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朱主席:倒數時刻 一人當百人用力拚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4

朱主席:倒數時刻 一人當百人用力拚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大選剩下84天每天都很重要,他參選不是不是為個人、不是為政治,是為台灣、為下一代,朱主席呼籲大家一定要有信心,拚到底,即使再怎麼困難、難選,也認真打拚。朱主席也以最誠懇的心情,拜託所有的與會同志,倒數時刻,一個人當十人、百人用,最後一刻,全力衝刺。

朱主席今天晚間在黨秘書長李四川、前縣長卓伯源、議長謝典霖等人的陪同下,在彰化分別為第四選區的立委提名參選人張錦昆市長及第二選區的立委提名參選人林滄敏委員站台懇託,鄉親們均熱情簇擁,積極相挺,民眾塞爆懇託會會場,高呼凍蒜!加油!呼喚總統好的聲音不絕於耳。

朱主席強調,台灣所需要的不是拚政治,而是拚為人民做事,明年大選是台灣人民的選擇,各個候選人應該提出政見,讓民眾比較誰能保障台灣人民幸福、誰能提供和平環境、誰能讓兩岸和平、誰能繼續讓人民賺錢、誰對農業了解、誰有能力解決中小企業面臨的困境,台灣需要的是針對問題來解決問題的人,不該以為用口號、空話就要當選。

朱主席在張錦昆競選總部表示,在鄉親們的盼望下,今年員林鎮升格為員林市,而高鐵彰化站也即將通車,會讓彰化交通因此更將方便,相信未來周邊地區也會跟著繁榮發展。

朱主席並肯定張錦昆是腳踏實地的人,做過三屆市議員,並擔任升格後第一屆的員林市市長,不論總統或立委,需要的都是出身基層,真正了解基層的人選,張錦昆代表員林,他最了解大家的需求,若他能當選立法委員,絕對能為地方爭取更多的經費與建設,懇請鄉親們支持張錦昆順利當選,給他機會為員林鄉親做更多服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