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朱主席:桃園鄉親重情重義 一定會全力支持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7

朱主席:桃園鄉親重情重義 一定會全力支持他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表示,桃園鄉親有情有義、重情重義,一定會全力支持他,希望大家當他的助選員,一起爭取2016年的勝選。

朱主席今天下午參加桃園市農漁水利團體造勢活動,包括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立委、廖正井立委以及石門農田水利會總幹事林昆賢、楊梅農會理事長許紅光、常監傅昭端、總幹事周宗維、新屋農會理事長徐潤炳、總幹事葉時詮、常監葉阿登、觀音農會理事長黃春成、總幹事吳列坤、中壢區漁會理事長周順德、總幹事黃秀燕、常監簡秋榮、桃園漁會理事長鄭芬銘、總幹事陳義成等多位農漁水利團體幹部皆主動自行到場力挺。現場數百位支持群眾熱烈歡迎朱主席,並高喊朱主席凍蒜,場面十分熱鬧。

朱主席致詞一開始就用客語呼籲鄉親們支持最認真的廖正井,他指出,桃園許多地方建設都是他擔任縣長時與廖正井一起推動,他相信桃園鄉親有情有義、重情重義,一定會支持他與廖正井。

朱主席形容桃園這個大家庭很可愛,不論閩南、客家、原住民、新住民以及來自大陸各省好朋友,在這塊土地上團結一致,他擔任縣長時最重要的工作是南北平衡、山區海邊一樣重視,共同推動桃園的經濟發展及建設。他說,當時桃園招商是全國第一名,許多國際大廠來到桃園設廠,現在桃園是人口超過兩百萬的直轄市,這些成果是全桃園鄉親一起打拼所獲得的。

朱主席強調,桃園各區農漁會是桃園農漁業發展的重要推手,大家一起打拼、努力,而廖正井是農漁友們的好朋友與最大支持者,希望農漁會站出來,支持廖正井連任。

朱主席表示,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肯做、認真做,用實際行動來打拼、一定可以達到理想,希望所有桃園鄉親當他的助選員,一起爭取2016年的勝選。

朱主席隨後在陳學聖與呂玉玲立委以及多位市議員陪同下前往桃園龍潭區龍元宫參拜,並有多位自行車友來到現場索取朱主席的親筆簽名,因朱主席擔任桃園縣長期間,全面推動自行車休閒活動,包括建置三坑、三林、石門大圳、龍潭大池等自行車道。

朱主席感謝龍潭鄉親對他的支持,這次總統選舉非常困難,但只要有決心,一定會逆轉勝,在這困難時刻,大家團結在一起,重新出發,相信重情重義的桃園鄉親一定會支持他與呂玉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