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台灣需要了解中小企業的國家領導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4

朱主席:台灣需要了解中小企業的總統候選人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他對中小企業有十足了解。今日台灣經濟發展可說就是中小企業的貢獻,現今台灣發展遇到瓶頸,要解決問題就需要最了解經濟、基層、與中小企業的候選人。

朱主席今天下午在黨秘書長李四川、立法委員王惠美、中常委蕭景田、陳文漢、議長謝典霖、前縣長卓伯源等人的陪同下,到彰化鹿港立德會館參加中小企業主財經論壇,與鹿港地區中小企業主就產業課題進行交流,隨後轉往台灣玻璃館參加與青年有約活動,談及未來執政在青年方面的願景。

朱主席談及中小企業所面臨的種種問題,包括生產成本升高、缺工、土地廠房太貴、須符合環保要求、市場開拓等問題,這些問題都需要完整規劃,朱主席表示,過去他在桃園招商第一名,現在在新北市在行政院全台招商比賽也是第一名,最重要的就是他與中小企業站在一起,例如帶領中小企業赴東南亞找市場、規劃廠房群聚保留中小企業等等。

談及立法院改革時,朱主席指出,改革重點在需要表決就該表決,不該用霸占主席台等方式卡法案,需要建立一套制度,協商制度透明,且該表決就表決,立法效率才能提升;國民黨將提出完整改革法案,期盼國會能趕緊通過,讓未來不論哪個政黨在國會多數,都能更有效率來為民服務,法案一直卡在立法院,對民眾不公。

與青年座談中,朱主席指出台灣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人才濟濟,且台灣位處最接近世界市場的地理位置,重要的是該如何讓年輕人感到希望,政府在這方面要做的就是提供機會,讓年輕人發揮創意、達成理想。

朱主席以新北市舉辦歡樂耶誕城為例,表示一個小的創意改變,將過去被說風水差的竹筍燈,打造為全台最大的聖誕樹,在市府廣場舉辦歡樂耶誕城活動,成為年輕人打卡熱門地點前十名;他鼓勵年輕朋友以這樣的心情,透過一點小創意,就有打造不一樣可能的機會。

朱主席也向彰化鄉親推薦王惠美委員,表示她經歷三屆議員、兩屆鎮長、加上現在擔任立委,和他行政經歷14年一樣,都是對基層非常了解的人,要選就要選像王惠美這樣了解地方、深耕基層的候選人。
Tags : ,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