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朱主席:不為個人,是為台灣人打拼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7

朱主席:不為個人,是為台灣人打拼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到桃園景福宮參拜,他向開漳聖王報告,他身為桃園子弟一定會認真打拼為台灣、為中華民國,也一定會當選總統。他希望為台灣人打拼,這不是為個人,是為台灣、中華民國打拼,他會認真拼經濟、拼建設。

朱主席今天在前桃園縣長吳志揚、議長邱奕勝、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立委、楊麗環立委、陳根德立委、廖正井立委、呂玉玲立委、孫大千立委以及多位桃園市議員等人陪同下,前往桃園景福宫參加環保金爐二度啟用暨參香,受到現場上百位支持群眾的夾道歡迎,爭相與朱主席握手、拍照,「朱主席凍蒜」聲不斷。隨後,朱主席步行桃園大廟口,品嚐當地知名小吃蚵仔麵線,推廣桃園道地小吃美食。

朱主席首先對於今天回到桃園,看到鄉親們的熱情支持,表達感謝與感動之意,他表示,他是桃園栽培出來的子弟,認真打拼為桃園,擔任縣長八年以來,桃園重大建設在他手中完成規劃、推動,桃園變成200多萬的直轄市,也是發展最快的直轄市,他在縣長任內,連續幾年全國招商第一名,他拼經濟、拼民眾關心的所有建設,大家對他很肯定。

朱主席指出,後來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以及新北市長,也是拚建設、拼經濟、民眾關心的問題 這幾年,新北市全國招商第一名,也是依他過去桃園經驗,服務所有企業界、中小企業,創造經濟發展的條件,讓大家生活比較好。

朱主席表示,大家期望兩岸和平、經濟發展、建設大進步,我們希望社會能安定,教育能下一代比這一代更強,每一樣都是國家領導者的大方向。他的方向非常清楚,過去10多年來擔任首長的經驗,腳踏實地,為地方打拼的實績,爭取所有台灣人的支持,桃園鄉親最疼惜、支持他。

他也強調,現場有六位優秀的立委參選人楊麗環、陳根德、陳學聖、廖正井、呂玉玲與孫大千,每位都是認真打拼,他拜託鄉親讓每位都高票連任。他強調,我們一定要團結,大家一起努力,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