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朱主席: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 希望國家更強更和平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3

朱主席: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 希望國家更強更和平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出席「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慶祝抗日戰爭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紀念大會」表示,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大家共同努力就是希望國家更強、台海更和平,更希望兩岸和平發展,將來共同合作創造雙贏。

朱主席今(23)日上午出席「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慶祝抗日戰爭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紀念大會」國民黨提名的北北桃多位立法委員參選人都出席力挺朱主席,現場的支持群眾不斷高喊「朱立倫,凍蒜」,場面十分團結熱鬧。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今天以非常虔誠的心情和大家一起慶祝抗戰勝利七十週年,同時也慶祝臺灣光復七十週年,是中華民國國軍在黃埔弟兄的努力下,打贏抗日戰爭,讓中華民族能在這場聖戰中贏得勝利、確保中華民國,所有弟兄犧牲性命讓臺灣光復,今天才有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繁榮發展。

朱主席指出,七十年來所有的抗日英雄以及黃埔子弟對國家、對中華民國是最忠貞的,對社會更是無怨無悔付出。而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共同努力就是希望國家更強、台海更和平,更希望兩岸和平發展,將來共同合作創造雙贏。

朱主席提到,國民黨的國家定位非常清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更是非常堅定,就是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基礎下,讓兩岸能和平合作,國民黨也對社會非常負責的提出具體政策,國民黨需要大家繼續肯定與支持。

朱主席也表示,自己作為國民黨主席,誠懇的向所有長輩、黃埔弟兄們說聲抱歉,前一段時間努力不夠、溝通不足,讓大家擔心失望,也非常感謝所有黃埔子弟及官校學長們對國民黨無怨無悔的付出,衷心感謝洪秀柱副院長以及所有支持洪秀柱的好朋友。雖然過程有波折,但是大家都是一家人,一家人經過共識後就重新凝聚在一起,團結再出發,共同為國家、為中華民國努力。

朱主席強調,2016的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事關國家的未來,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不能模糊帶過,如果要維持現狀就必須要肯定馬英九總統所推動的兩岸政策,必須要肯定國民黨所堅持的兩岸政策「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朱主席更提出,將來兩岸的合作雙贏要在各個領域彼此互助合作,國會更是重要的領域,在場國民黨所提名的立法委員,有很有經驗的現任立委、也有年輕的下一代,大家共同為歷史負責、共同捍衛中華民國,同時也全力力挺所有福國利民的政策。

朱主席表示,過去國民黨有做的不好請大家共同指教,給國民黨機會,國民黨會繼續檢討,認真努力地改進,也拜託在場所有人給國民黨鼓勵和加油,讓大家共同打贏2016的選戰,希望朱立倫跟國民黨所提名的立法委員都能獲得大家的支持跟肯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