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朱主席回大溪、八德家鄉 受到鄉親熱情支持與簇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7

朱主席回大溪、八德家鄉 受到鄉親熱情支持與簇擁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下午在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立委孫大千以及多位市議員的陪同下,陸續前往他的娘家桃園大溪以及出生、成長的八德陸光四村社區,皆受到當地鄉親熱情支持與簇擁。對此,朱主席表達特別感動與感恩,相信家鄉的鄉親一定會疼惜、牽成自己的子弟,支持他爭取2016年大選的勝利。

朱主席於大溪時表示,他與孫大千以謙卑心情拜託家鄉的鄉親、長輩「牽成」自己的子弟,希望大家幫他與孫大千打電話、拉票。他指出,他回去看100歲的阿嬤時,阿嬤說有一一打電話給鄉親拜託支持,他希望阿嬤不要這麼辛苦,這顯示出阿嬤對孫子的疼惜。

朱主席指出,大溪有很多親戚與鄉親看著他長大,大溪對他的情、牽成與栽培,讓他一路從立委、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到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他非常感恩與感謝。他強調,這次站出來承擔,是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拼,希望大溪鄉親與長輩們能支持自己的子弟朱立倫。

朱主席細數擔任桃園縣長時對大溪的建設成果,包括大溪文化資產的保護、拓寬大溪往慈湖道路、設置大溪高中等。他也回憶小時候在大溪參加廟會活動的種種情況,他說回到自己的故鄉,得到的溫暖也不一樣,感謝所有鄉親的照顧與牽成。

隨後,朱主席回到出生、長大的八德陸光四村社區,上千位當地鄉親擠滿社區活動中心,以熱情的「凍蒜」聲,簇擁著朱主席進入會場,包括朱主席的小學老師與同班同學都到場力挺。

朱主席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老鄰居與好朋友齊聚一堂,感到非常感動,大家的心與力量都團結在一起,共同爭取2016年的勝選。

朱主席強調,十天前,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共同決議由他參選總統。這場選戰很艱苦,國民黨碰到最低迷、困難的時刻,我們必須承擔、必須勇敢地擔負下來,共同打拼。

朱主席呼籲,每一位鄉親都當他的助選員,不只在場的一千多位,這股力量要乘以十、乘以百、乘以千。這不是為了個人或自己,是為了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以及台灣的經濟發展,為了台灣建設、社會安定與下一代的幸福,我們要打贏這場選戰。

朱主席指出,選戰過程是艱辛的,所有負面攻擊紛紛出籠,代表民進黨終於站起來,要開始選了,我們要用正面的心態與選舉,迎向未來,拜託所有鄉親加緊努力,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朱主席也推薦孫大千是年輕、努力、認真、有責任感、了解地方需求的好立委,一定能獲得桃園鄉親的肯定,高票連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