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朱主席:來遲了但來得及贏得2016大選勝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15



朱主席:來遲了但來得及贏得2016大選勝利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在紐約DELTA航空公司的失誤造成班機延遲,多在紐約停留了一小時,雖然來遲了一點,但這個來遲了具備多重意義;雖然來遲了,但一定要來得及,來贏得2016總統與立委選舉的勝利。

朱主席於美東時間11月14日晚間8時30分,台灣時間15日下午12時28分在舊金山參加舊金山灣區僑界歡迎晚會,與現場僑胞們一一合影留念。僑胞們準備鼓陣熱烈歡迎,並致贈朱主席鳳梨、蘿蔔、粽子、蒜頭等吉祥物祝福主席順利當選,而灣區的書法家陳先生更寫了「敬大業、樂大群」墨寶贈送朱主席,大業表示總統職務,大群表示台灣人民,表達對朱主席衷心的祝願。

朱主席表示,在國民黨最辛苦困難時刻,身為黨主席他必須承擔責任,和所有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站在一起;自10月17日起跑至今一個月,他已跑遍全台,又在短時間內造訪美國4大城市,感受到國內外支持們團結的力量。朱主席強調,時間長短不是重點,心能否團結一起才是關鍵;他看到支持者們臉上開始展現笑容,但更重要的是要有志氣,期許大家重拾信心、振作士氣,團結爭取勝利。

朱主席指出,選舉是選賢與能,他要用具體政策喚起台灣人民的支持,而訪美期間,不論美方政府單位或學者也都關心台美政策與兩岸關係的願景,朱主席強調,不管從政經驗或個人條件,國民黨都優於民進黨,相信只要說清楚各項政策,國民黨與朱立倫一定能獲得選民們的支持。

朱主席懇請僑胞們全力相挺,表示未來兩個月是大家展現團結力、向心力、行動力的時刻,拜託能回台灣投票的要回去投票,無法回台投票的,要發揮更大的拉票力量,只要凝聚共識,團結就會勝選。朱主席也再次感謝洪副院長的辛勞,表示相信適當時間她一定會到灣區感謝僑界對她的支持,洪副院長最愛國民黨,一定會跟大家一起團結爭取勝選。



今晚共有超過700名僑胞到場,包括駐美中華總會館主席團主席胡建邦、中央委員鍾維君、總支部常委于愛珍、以及總支部所屬各支部常委,與舊金山灣區各社團負責人,還有神秘嘉賓馬總統三姊馬冰如女士,均到場相挺朱主席,為此次朱主席訪美行程譜下完美句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