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朱主席:不拚政治,要拚經濟;不拚口水,要拚政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01

朱主席:不拚政治,要拚經濟;不拚口水,要拚政策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表示,「不拚政治,要拚經濟;不拚口水,要拚政策。」他呼籲鄉親,用實在的選票選擇方向,而總統就是帶領大家的方向。他說,若當選後,會團結整個台灣,共同拚建設、經濟與兩岸和平,讓世界各國尊重我們,「我們說的到,做的到!」因為我們是溫和理性,可以包容各種群族群與色彩的台灣,也是包容與團結的台灣。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上午參加立委參選人盧嘉辰土城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鄉親熱情為朱主席與盧嘉辰委員加油。包括總統府資政廖了以、行政院長毛治國、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立法委員江惠貞等人都到場表示支持。

  朱主席強調,他參選總統不是為了個人,是為了讓中華民國可以繼續在世界生存發展,也是為了台灣拚經濟,讓台灣所有年輕人更有希望。過去這段時間,他不論是擔任立委、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跟新北市長,他所關心的就是民眾關心的問題,而民眾關心的就是安定、和平、經濟發展,以及地方建設的進步。

  朱主席說,自己當選後,會用各種資源繼續支持土城跟新北市的諸多重大建設。他也特別感謝盧嘉辰委員這幾年的認真與打拚,包括捷運延伸到頂埔已完成通車,三鶯線現在也開始發包整體工程;所有地方上的重大建設跟招商事宜,包括土城工業區、頂埔園區跟其他新興工業用地等,盧嘉辰都是為土城地區招商的重要支持者。因為盧嘉辰是在地小孩,擔任過土城市長,絕對是在基層出身、最了解問題,又認真打拚的國會委員,呼籲鄉親要讓他繼續連任、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