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朱主席:他與陳雙全都當選 才是真正「雙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3


朱主席:他與陳雙全都當選 才是真正「雙全」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前往澎湖,力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雙全;他強調,他與陳雙全都是基層出身,了解地方需求,也有解決鄉親問題的能力。他呼籲鄉親支持他與陳雙全都能順利當選下屆總統與立委,才是真正「雙全」。

朱主席參加總統暨澎湖立委候選人陳雙全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與競選總部主委劉陳昭玲議長、競選後援總會長王乾發前縣長、顧問團總團長黃建築以及無盟主席林炳坤等人一同進行總部揭牌儀式。吸引上千名澎湖鄉親到場支持,手搖旗幟,並熱情高喊「凍蒜」!場面十分熱鬧。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站出來支持他與陳雙全當選下屆總統與立委。他來到澎湖感受到溫暖與許多鄉親的熱情;他強調,澎湖是台灣歷史的開源,台灣四百多年歷史從澎湖開始,他希望不但台灣人一定要來澎湖,更要吸引各國觀光客來澎湖,

談到發展澎湖,朱主席指出,需要在地、了解澎湖的子弟,陳雙全擔任五屆議員,二十年來經營基層,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陳雙全對澎湖有愛、有心,相信陳雙全獲得澎湖鄉親支持,當選立委,一定能了解並解決澎湖的問題。

朱主席也提出,海洋是台灣與澎湖最大的資產,過去祖先靠討海生活,現在大家要請客人來澎湖,來玩海洋、來觀光、看風景、從事海上運動等,讓海洋變成澎湖最快樂、最驕傲的事情。

朱主席並強調,他與陳雙全若能當選,一定能維護兩岸和平,促進經濟發展,讓更多觀光客來澎湖;拼經濟方面,台灣要開放,門不能關起來,讓世界觀光客或產品來台灣的市場,台灣也可以走進全世可以自由運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