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王如玄:國民黨在台灣是安定的力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8

王如玄:國民黨在台灣是安定的力量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28)日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慶忠先至中和廣濟宮上香,祈求國泰民安後至中和枋寮市場掃街拜票,行程結束後馬不停蹄趕到鶯歌幫黃志雄站台造勢,沿路都有熱情民眾為她加油打氣,甚至有菜市場攤販主動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祝福王如玄高票當選。她也表示,國民黨在台灣扮演的角色是安定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夠在明年投票時投給對台灣好、能安定台灣的國民黨。

在枋寮市場掃街拜票時王如玄說,她結婚後在中和住了十幾年,這邊非常的熟悉,那時候常來枋寮市場買菜,這邊對她來說回憶滿滿。而在市場掃街拜票時經過一個賣客家切麵的小攤販,她還特別停留下來與攤販打招呼,並且向記者介紹這是攤販的第二代,從以前她就常常買他們家的麵來吃,整個市場掃街人情味十足,也突顯出王如玄親民的一面。

王如玄結束中和行程即刻趕到鶯歌,在幫黃志雄站台造勢時說,國民黨是一個實在的政黨,做很多,但說很少,而且還會被抹黑。她舉例,勞保年金制度就是在她擔任在勞委會主委任內推動的,許多勞工看到她都會開玩笑的說勞保年金比自己小孩還可靠,時間到,錢就自己會進來,都不用催,而王如玄的談話也受到現場民眾的熱烈鼓掌。

王如玄接著說,國民黨在台灣扮演的角色是安定的力量,不像民進黨,把台灣分成本省外省、南部北部、藍色綠色,這些行為都是在撕裂台灣,人跟人的信任也都不見,希望大家能夠在明年投票時投給對台灣好、能安定台灣的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