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國家領導者的基層行政經驗很重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06

朱主席:國家領導者的基層行政經驗很重要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於南投表示,他了解南投基層的需求,包括國有地承租議題、交通改善等問題,因為他擔任過桃園縣長、新北市長等,長期在基層服務,了解地方需求,所以國家領導者的基層行政經驗是非常重要的;他當選後,一定是最了解基層的總統。

朱主席今天下午在南投縣縣長林明溱、議長何勝豐、副議長潘一全、立委馬文君、許淑華、孔文吉以及多位縣議員陪同下,參加南投縣總統暨立委聯合懇託會,國策顧問林源朗、林水吉等人也出席力挺。現場數百位南投鄉親,揮舞國旗與黨旗,並高喊「朱主席,凍蒜!」

林明溱透露,南投縣兩個月前發生垃圾危機,接近一萬噸的垃圾無法處理,當時伸出援手的就是擔任新北市長的朱主席,新北市政府幫忙解決了南投縣的垃圾危機,顯見朱主席對南投的幫助與照顧。

林明溱強調,南投農民面臨國有地與台大實驗林的承租地問題,被要求必須種樹、拆掉房屋才能繼續承租;他希望能推動混合造林,就是農作物繼續種,再配合造林,而朱主席承諾當選後將要求農委會重新檢討這項承租政策。他呼籲投南鄉親全力支持朱主席順利贏得明年的總統大選。

朱主席致詞首先感謝重情重意的南投鄉親的相挺。他強調,美麗的南投,觀光是最重要的資源,所以一定要「開放」,要把門打開,歡迎所有觀光客來台灣、來南投;同時農產品也能銷往大陸賺錢。他認為,兩岸和平的重要目標,不是為了政治,是為了拼經濟,讓社會安定,年輕人才有就業機會。

朱主席表示,國民黨執政七年多來,推動兩岸交流,明天「馬習會」絕對是正面的事,但民進黨一開始就用罵的、抗議的方式來面對,他強調,台灣不是要拼政治,必須以台灣的角度來思考,兩岸領導人見面,對兩岸和平、解決經濟等問題一定有助益。

提到南投縣的發展,朱主席指出,南投縣在林明溱縣長領導下逐漸發展;而他擔任過桃園縣長、新北市長,每天與基層在一起,林明溱縣長提到的國有地承租議題或各項地方需求,包括交通改善等問題,他都了解與清楚,因為他長期在基層服務,最了解基層,所以國家領導者的基層行政經驗是非常重要的;他當選後,一定是最了解基層的總統。

朱主席表示,台灣有不同族群或聲音,但一定要團結一致,國民黨是具包容性的政黨,能接受不同聲音,希望台灣各族群團結一起,團結台灣。他提出一個台灣「One Taiwan!」一定要讓台灣團結在一起,不要拼政治,要拼經濟。選舉應該提出正確方向與政策,比政策、比政見,不應該用抹黑、攻擊、司法等不擇手段的方式。

朱主席強調,他接受徵召參選後,民進黨用司法控訴、罷免、彈劾等各種方式攻擊他。朱主席認為,台灣民主不應該用抹黑的手段,把人家的清白抹黑,他相信選民眼光是雪亮的,都有正義感,不可能會接受這種方式。

朱主席呼籲所有南投鄉親,團結支持真正愛台灣、認真作事的朱立倫,也共同力挺三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孔文吉、馬文君及許淑華,讓他們高票連任,為南投建設繼續打拼。
Tags : , ,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