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朱立倫提三保證:兩岸和平、拚經濟、社會和諧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7

朱立倫提三保證:兩岸和平、拚經濟、社會和諧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7)日參加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柏霖造勢活動時提出三項保證,他當選總統,保證兩岸一定和平、一定拚經濟、社會一定和諧。他請鄉親做個比較,國民黨的溫和、理性,還是民進黨的衝突、對抗比較適合台灣?他呼籲大家,為了社會包容、和諧,一定支持溫和、理性的國民黨。

朱立倫今天前往高雄參加「朱立倫.黃柏霖三民東區聯合服務處啟用剪綵」儀式,隨後前往高雄義民廟參拜,並出席服務處的成立晚會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吸引上萬名高雄鄉親,擠滿義民廟前廣場,凍蒜聲不斷,場面十分盛大。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中常委侯彩鳳、高雄市前議長黃啟川、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多位市議員以及高雄市38區里長聯誼會總主席林平長等也與會力挺。

朱立倫致詞時指出,大家都非常疼惜黃柏霖,因為黃柏霖是在地服務最認真的市議員,高雄需要了解地方、認真打拚、腳踏實地的立委,而黃柏霖就是最好的立委。

朱立倫指出,他與黃柏霖站出來都是為了台灣與中華民國,明年選舉是要選國家未來總統與國會,決定台灣命運以及中華民國未來的方向。

朱立倫提出三項保證,他當選總統,保證兩岸一定和平、一定拚經濟、社會一定和諧。他表示,兩岸和平,繼續所有合作,將進一步打開台灣經濟與國際空間,這是所有台灣人所期待的。此外,台灣唯有拚經濟才有前途,台灣不能再拚政治,讓財經出身的朱立倫一起跟大家打拚,為台灣前途努力。

朱立倫也指出,國民黨是包容的政黨,不論南北、本外省、閩南客家或原住民、新住民,都是一家人,台灣是包容的社會,國民黨不可能走向對抗。他請鄉親做個比較,是國民黨或民進黨比較包容?國民黨的溫和、理性,還是民進黨的衝突、對抗比較適合台灣?他呼籲大家,為了社會包容、和諧,一定支持溫和、理性的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