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朱主席:票投朱立倫、呂玉玲 攜手拚經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0

朱主席:票投朱立倫、呂玉玲 攜手拚經濟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表示,朱主席表示,台灣未來唯一的出路就是拚經濟,讓學財經出身、在地方招商第一名的朱立倫,帶領台灣成為自由經濟島。台灣要拚經濟需要開放、轉型、兩岸和平與相關法規鬆綁等條件,在這方面立法委員扮演重要角色,希望大家相挺讓呂玉玲高票連任,未來和朱立倫一起打拚。

朱主席今天下午在立法院長王金平、市黨部主委陳學聖與前縣長吳志揚等人陪同下,到桃園參加朱立倫、呂玉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主席親授戰旗給呂玉玲委員與競選幹部們,期盼旗開得勝,大選一定贏。

朱主席指出,2016年大選對台灣、對中華民國非常重要,最重要就是在選擇國家未來方向,國民黨跟朱立倫的選擇就是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讓下一代才有希望,全世界都在看兩岸未來發展走向,唯有國民黨繼續執政,兩岸才能繼續和平發展。朱主席強調,兩岸和平發展,貿易交流暢通,是2008年國民黨重新執政後,七年半來努力的成果,全民都不希望走回頭路,所企盼的就是兩岸和平。

朱主席說,不只拚經濟,成果更要和全民共享,讓年輕人感受得到。這幾年執政做得不夠好的地方,國民黨會深自檢討,讓公平正義更深耕、讓年輕人更滿意、讓勞工朋友受到更多照顧,未來更要加強長者與幼兒的各項照護,下一代才會更有希望。

朱主席表示,剩下57天他會全力打拼,也許朱立倫上場時間較晚,但只要大家站出來團結一心, 2016年一定會勝利成功,希望桃園鄉親們總統支持年輕的老縣長朱立倫,立法委員支持呂玉玲,政黨票更要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都能高票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