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朱主席:經濟要開放、轉型、自由化,台灣才有希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2


朱主席:經濟要開放、轉型、自由化,台灣才有希望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表示,台灣要有希望,必須全民拼經濟,拼政治的時代過去了。拼經濟,台灣才有前途,下一代才有希望,他的主張很清楚,台灣一定要開放,經濟要轉型,做研發、創新,此外,經濟要自由化,政府管越少越好。他強調,經濟要開放、轉型、自由化,台灣才有希望。

朱主席今天參加「全國道教支持朱立倫參選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王金平院長、副總幹事江政彥副祕書長、江碩平中常委、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乾龍、台灣道教總會理事長謝榮壽以及數十位宮廟負責人也與會,呼籲現場近千位支持群眾與信徒,全力全力支持朱主席,讓他順利當選下屆總統。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他到每處宮廟都虔誠地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百姓平安順遂,他與道教朋友站在一起,都是為台灣,為我們的下一代。

朱主席指出,大家拜拜時都祈求平安順利,台灣要平安、百姓安心,就是兩岸要和平,要堅持現在正確的道路,兩岸必須和諧、合作,他當選一定做得到,大家有信心。台灣不能走回頭路,回到對抗時代,這不是大家期望的。

朱主席認為,社會要包容、和諧,他舉例,媽祖、關帝聖君或土地公等神明,不會分來拜拜的人是閩南、原住民、客家或本省、外省,每位都是虔誠的台灣人。他相信,只要有開闊的心,讓社會和諧,包容不同的聲音,社會就能安定。

朱主席強調,為了社會安定、平安,希望大家團結一致支持朱立倫,宗教力量很偉大,一起總動員,不要像對手一樣有「穩當選」的想法,我們要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團結一致,勝利一定是我們的。朱主席也呼籲大家全力支持三重老市長李乾龍,讓他高票當選,在立法院為三重的建設以及宗教界的需求來努力。

王金平致詞時表示,全國道教是最接近民眾、基層的組織單位,這麼短時間內即成立支持朱立倫後援會,將給朱主席最大的信心,讓朱主席當選總統,一定是國家、全民的福氣。

王金平盛讚朱主席兼備民意基礎與行政經驗,當選總統不需要重新摸索,馬上可以上路,所以朱主席是最低成本、最適當、也最有能力的總統。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