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朱主席:民進黨逢中必反,為反對而反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07




朱主席:民進黨逢中必反,為反對而反對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於新北市表示,兩岸領導人66年來第一次會面,是推動兩岸和平非常重要一步,對台灣人民的未來是關鍵一刻。國民黨立場就是對人民有利、對兩岸和平有利的就去做,不要有意識型態或政黨之別,但民進黨卻用意識型態、為反對而反對,碰到大陸議題就「逢中必反」。

朱主席今天上午出席「藥師法修持齋僧大會」,並參與供燈禮佛儀式,場面相當莊嚴肅穆。朱主席致詞時表示,11月11日是藥師佛誕,今天大家共同祈求藥師佛保佑天下無災,國運昌隆,台灣人民健康、長壽。

朱主席表示,佛教教化人心,感動世人,他是佛門子弟、如來之子,佛教希望大家心存善念,平日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遇到困難時,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他以這樣的心情面對所有挑戰。所有佛門弟子都希望台灣更好,下一代更平安,兩岸更和平,大家合作雙贏;佛門精神就是大家合作團結,心存善念,不要分彼此,不要互相攻擊,希望這樣的善念在台灣深根。

朱主席指出,長期以來,佛教的努力彌補了政府許多不足,值得大家肯定。他強調全力支持宗教界關心的宗教法修正及推動,讓宗教力量善及人心,普及教化全民,讓全民心向善、行向善、言向善,我們就會成為善的社會。

隨後,朱主席參加與立法委員張慶忠聯合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現場湧進數千名支持群眾,不斷高喊「朱立倫,凍蒜;總統好」。朱主席致詞時呼籲大家共同為我們的目標理想來打拼。2016選舉不只為地方或個人,是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的重要選戰。

朱主席指出,兩岸領導人66年來第一次會面將於今天下午在新加坡舉行,這是兩岸關係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推動兩岸和平非常重要一步,對台灣人民的未來是關鍵一刻。

朱主席強調,國民黨2008年重新執政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從三通直航到簽訂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商議服貿與貨貿協議等,國民黨立場就是對人民有利、對兩岸和平有利的就去做,不要有意識型態或政黨之別,但民進黨卻用意識型態、為反對而反對,碰到大陸議題就「逢中必反」。

朱主席舉例說,他到台南、彰化時,民進黨議員或立委候選人用標語抗議,罵馬英九賣台、罵國民黨賣台,並舉標語宣布台灣獨立,請問這樣對台灣有利嗎?對人民有利嗎?朱主席說,我們只有一個台灣,台灣要團結,面對兩岸關係,唯有和平合作,才是正確方向。

朱主席強調,推動兩岸關係不是個人或政黨的事,是全台灣人民的事,他拜託有智慧的台灣人民大聲說出來,兩岸領導人會面是應該要做的,接下來,兩岸的經濟、教育、文化交流等都可以順利推動,這才是大家共同的願望。兩岸和平不是政治問題,是拼經濟發展,台灣社會才能安定,下一代也才有希望。

朱主席也為張慶忠抱屈,他認為張慶忠是堅持做正確的事,堅定支持兩岸簽署ECFA;當時,張慶忠擔任立法院召委,開了二十幾場公聽會,超過半年的協調,但民進黨堅持反對。張慶忠是為兩岸和平做出貢獻的人,大家不要再抹黑了。

朱主席強力推薦張慶忠,強調張慶忠為台灣發展、兩岸和平、地方建設付出心力,且積極服務基層,呼籲中和鄉親全力支持張慶忠,讓他高票連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