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為了國家未來及兩岸和平 共同支持朱立倫 鄭汝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9

為了國家未來及兩岸和平 共同支持朱立倫 鄭汝芬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9)日晚間前往彰化參加立委候選人鄭汝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進萬名支持群眾,旗海飄揚,「凍蒜」聲不斷。朱立倫表示,看到所有民眾有士氣、有志氣,都是為國家未來、兩岸和平、台灣經濟,社會和諧、社會安定站出來,希望大家共同支持朱立倫、支持鄭汝芬。

朱立倫提到,她跟鄭汝芬比較晚出來參選,但是他們每天都在基層打拚,明年的總統及立委選舉,選的是國家未來、台灣的方向,大家必須要站出來、必須為台灣打拚。

朱立倫指出,兩岸和平一定要堅持,國民黨執政七年半,大開國門歡迎大陸觀光客到台灣,兩岸的交流能夠發展進步,兩岸和平能夠維持,這是所有民眾都肯定的。

朱立倫強調,他是財經博士、台大教授、財經立委,拚招商縣長,當市長也是在為台灣拚經濟,他懇切拜託大家,台灣未來四年不能走回頭路拚政治,要支持拚經濟的朱立倫。另外,他提到,社會要安定台灣要和諧,相信國民黨執政一定會讓社會更安定。

朱立倫也表示,這次總統大選找彰化的女兒王如玄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希望大家給彰化的女兒機會,他也推薦鄭汝芬,鄭汝芬在立法院照顧民眾的安全,不論吃的安全、生活的安全,所有事情她都認真打拚,對地方建設也都努力爭取,讓彰化鄉親都能安心,他呼籲,一定要讓鄭汝芬、朱立倫共同當選,也呼籲鄉親讓彰化提名最優秀的立委王惠美、張錦昆、林滄敏都能高票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