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朱主席:只有一個台灣 應團結一致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03

朱主席:只有一個台灣 應團結一致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於台東表示,台東是很可愛的地方,多元族群在這裡快樂生活,大家同心協力之下,非常團結和諧。他認為,台灣也應該這樣,我們只有一個台灣,大家要團結一致,攜手合作,國民黨是台灣安定、穩定的力量,他勇敢站出來承擔責任,就是希望台灣安定、兩岸和諧、和平、經濟繼續發展,社會彼此和睦相處。

朱主席今天上午前往台東,在縣長黃健庭、立委廖國棟、議長饒慶鈴、農田水利會全國總會長林文瑞、國民黨台東立委參選陳建閣等人陪同下,參加水利會全國運動會開幕式,受到在場千餘位會員的熱情歡迎。朱主席祝福水利會運動會能順利圓滿成功。

隨後,朱主席出席由台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主辦的「反家暴遊行」,與台東二十餘個社團共同宣誓反家暴;朱主席並與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立委廖國棟等人一起帶領遊行開走。

朱主席表示,希望大家共同為終止家庭暴力、人口販賣、反毒而努力,讓社會更和諧、更平安。

之後,朱主席一行人前往天后宮參拜,受到現場數百位信眾、鄉親的熱烈歡迎,不斷高喊「朱立倫,凍蒜」!

黃健庭表示,朱主席願意承擔重責大任,為台灣前途打拚,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團結,為了國家未來,一起支持朱主席,共同來打拚。饒慶鈴指出,天后宮是台東信仰中心,希望藉由人的努力以及上天幫忙,給朱主席力量,大家團結在一起,讓台灣不再分裂,我們都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為了明年選戰的勝利共同加油、打拚。

朱主席指出,台東是好山好水的好地方,要靠大家一起維護;台東需要發展,就需要更多觀光客來台東,所以台灣要開放,國民黨是主張開放的政黨,歡迎全世界來台灣,台灣也走向全世界。國民黨長期以來致力於將農產品銷往大陸,他當選總統後,將繼續推動兩岸合作,走向全世界;他認為,台灣經濟一定要提升,轉型過程中要有穩定的政策。他表示,開放的經濟與自由化的體制,唯有學財經的朱立倫跟大家一起推動。

朱主席表示,現在是最辛苦、困難的時刻,但患難見真情,看台東鄉親願意站出來,代表我們的心在一起,大家一定要有信心,要有志氣,團結台灣要從團結自己開始,國民黨不管有多少不同聲音,最後都要團結在一起,讓我們共同努力,打贏這場選戰。

最後,朱主席前往廖國棟與陳建閣服務處,並在競選看板上親筆簽名,朱主席呼籲所有鄉親全力支持廖國棟與陳建閣,讓兩人順利當選,一起為台東爭取福利與建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