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總統候選人青年對談獨缺蔡英文 朱辦:蔡英文踹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7

總統候選人青年對談獨缺蔡英文 朱辦:蔡英文踹共!

台大、政大、清大、成大、東吳等40所大學學生會將在12月6日下午一點於臺大體育館舉行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預計有六千名青年參加,目前受邀政黨候選人包含朱立倫、宋楚瑜都答應出席,獨缺蔡英文陣營委派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參加,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質疑蔡英文不敢面對青年,接受檢驗,要求蔡英文踹共!

李正皓說,朱立倫得知此活動後,認為有機會和青年面對面直接交流,是相當難得的機會,欣然接受學生邀請,但沒想到蔡英文竟然以「另有行程」回絕青年學生,李正皓一方面為青年抱不平,一方面質疑蔡英文是不是認為大選勝利在握,不想增加被質詢的選舉「風險」呢?

李正皓進一步說,活動當日距離選舉僅有四十多天,每一位候選人的行程都很滿,如何抉擇端看候選人對於青年重視的程度,朱立倫很重視此次能與青年面對面交流的機會,所以排開了所有行程,指定要參加此次青年論壇,不論蔡英文會不會出席,都不會因此變更計劃,會把握每一次能跟青年面對面互動的機會。

李正皓進而質疑,選戰至今蔡英文陣營不止不參加由青年主辦的總統候選人青年論壇,更連公視和4報1社舉辦的總統大選辯論賽也拒絕參加,是不是真的定調此次選舉要「躺著選」?呼籲蔡英文趕緊「站起來」,接受人民政策的檢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