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朱主席:未來四年的抉擇是和平、開放與包容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1

 朱主席:未來四年的抉擇是和平、開放與包容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表示,2016的總統跟立委選舉是台灣的關鍵時刻,選擇的是未來國家的方向,是為下一代做出抉擇;台灣唯一的一條路是拚經濟,拚經濟需要兩岸和平、開放市場與社會和諧包容,如果他當選總統,未來四年的抉擇就會是和平、開放與包容。

  朱主席今日上午參加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李彥秀南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鄉親熱情為朱主席與李彥秀加油。包括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台北市議長吳碧珠與多位台北市議員都到場表示支持。

  朱主席表示,兩岸一定要和平,兩岸和平是台灣未來發展的基礎,也是拚經濟、社會安定、且讓下一代更有機會的基礎;國民黨重新執政七年半,也許有些政策大家不滿意,但兩岸和平可以讓所有的台灣產品賣到大陸,讓大陸觀光客來到台灣,可以創造更多機會,也就是兩岸和平的機會。兩岸和平,甚至未來四年要能合作雙贏,才是共同努力的目標。

  朱主席進一步指出,除了和平,還要開放。他在訪美期間告訴美方友人,台灣一定要開放,一定要加入TPP與RCEP,也要跟所有周邊國家共同簽署自由貿易協定。雖然有人反對開放,有人擔心開放,但開放全世界的市場,可以讓我們的生意做到全世界,這樣台灣的經濟才會有發展;如果把自己的門關起來、反對開放,相信台灣就沒有前途。

  朱主席也強調,台灣社會一定要包容。台灣有各種不同的聲音,包括原住民、河洛鄉親、客家鄉親、大陸各省籍鄉親,現在還有超過六十萬的新住民;包容是國民黨的特色,大家不分族群、南北、意識型態的包容在一起,社會才能和諧、安定。拜託鄉親走正確的道路,讓追求和平、經濟開放、促進社會更包容的國民黨繼續執政。

  朱主席也向現場鄉親懇託支持李彥秀。他說,李彥秀是在地女兒,在地方服務與議會表現都可圈可點,尤其這幾年內湖、南港發展快速,包括高科技新產業、媒體、軟硬體,所有台灣創新的龍頭都集中在港湖;他呼籲大家讓年輕優秀的李彥秀高票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