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朱立倫:有志氣有決心 團結一定會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9

朱立倫:有志氣有決心 團結一定會勝選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9)日上午表示,他出來參選不是為了個人,是為了台灣、為了所有的下一代,48天以後要投票選出中華民國總統,決定台灣未來的命運。他強調,唯有讓國民黨繼續執政、朱立倫當選總統,大家才會有信心。

朱立倫今日上午接連出席黨籍立委候選人江惠貞競選總部成立,以及候選人蔣萬安中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並為政黨合作的新黨立委候選人潘懷宗站台助講。

朱立倫指出,台灣要拚經濟、不要拚政治,台灣要拚世界第一,不要拚政治第一,朱立倫是財經博士、台大教授、財經委員、招商縣長,他相信台灣未來的總統就是拚經濟的總統。

朱立倫提到,社會和諧安定,是所有民眾所期盼的,台灣不論是原住民、新住民、本省、外省、河洛人、客家人,大家都是一家人,國民黨正派溫和、理性,不走對抗路線、不走街頭抗爭,讓國民黨繼續執政,台灣社會才會和諧安定。

對於日前頂新劣油案彰化地院被告獲判無罪,朱立倫表示,此一判決讓我們非常憤慨,國民黨不但支持檢方一定要上訴,更要在立法院把食安法訂的更周延,讓所有黑心商人、黑心產品在台灣全部消失!

朱立倫指出,明年1月要選出來的是捍衛中華民國的總統,不是要否定、消滅中華民國的總統,他強調,只有國民黨繼續執政才能讓兩岸和平,「不要說誰能維持現狀,維持現狀是要在兩岸共同合作的基礎上才有可能」。

朱立倫也呼籲藍營團結,他強調,站出來參選不是為了個人,更不會害怕艱難,如同棒球比賽最精彩就是逆轉勝,他在第七局才上場,但只要有志氣、有決心,一定可以團結贏得最後勝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