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朱主席訪新港文教基金會 讚陳錦煌醫師默默奉獻值得學習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6

朱主席訪新港文教基金會 讚陳錦煌醫師默默奉獻值得學習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6)日南下嘉義,偕同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前往新港鄉文教基金會以及新港別墅讀書會參訪,朱主席表示,新港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錦煌醫師是社區總體營造的導師,他做了許多政府該做的事情,政府做的事都沒有這麼有效率,讓人感動,陳醫師默默奉獻,值得大家學習。

陳錦煌董事長親自陪同朱主席與王副總統候選人觀看導覽,包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曾銘宗主委、王育敏立委、嘉義立委候選人林江釧、林于玲以及行政院政務顧問黃文章、嘉義縣婦女會理事張月霞等人也隨同參訪。

朱主席指出,尊敬的陳錦煌醫師,也是社區總體營造的導師,他做了許多政府該做的事情,政府做的事都沒有這麼有效率、讓人感動。他非常感佩陳醫師推動的希望工程,他認為,台灣城鄉差距大,縮小差距要靠志工、社區以及政府資源。

朱主席提到,他擔任新北市長,推動老人照顧老人,就是「不老志工」,而我們的原鄉要如何做好照顧老人的工作,需要志工;同時,讓年輕人回來嘉義圓夢,發揮創意,讓年輕人更有希望。他強調,台灣如果有更多的陳醫師與新港鄉文教基金會,台灣會更美、更好,陳醫師默默奉獻,值得大家學習。

此外,朱主席與王副總統候選人參訪新港別墅讀書會,並與會長何海、多位會員一起閒話家常,交換讀書的心得。

稍早,朱主席一行人也前往新港鄉奉天宮參拜祈福,受到百餘位信眾與支持者的熱烈歡迎,朱主席祈求媽祖保佑台灣百姓平安、健康、快樂,也向鄉親介紹王副總統候選人是嘉義媳婦,今天許多親戚都來到現場支持,同時,曾銘宗與王育敏也都是嘉義子弟,他呼籲嘉義鄉親全力支持他與王副總統候選人高票當選,也讓林江釧、林于玲進入國會,政黨票投給國民黨,挺曾銘宗與王育敏順利當選,大家一起服務嘉義、建設嘉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