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王如玄拜訪全國總工會 將以使命感替國家服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7

王如玄拜訪全國總工會 將以使命感替國家服務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27)日拜訪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傾聽勞工朋友的意見,由陳瑞理事長接待,現場支持聲不斷,場面相當熱鬧。

王如玄說,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由曾擔任勞委會主委代表參選副總統,也代表了國民黨對勞工議題的重視。經濟發展很重要,但分配正義也很重要,不能只讓特定少數人生活得好。王如玄是勞工出身,以前從事婦女運動、勞工運動以及兒童保護,這些經驗,對國家永續發展有幫助,就是憑著這股使命感,希望能為國家做一些事,所以出來參選副總統。

談到近期的時事爭議,王如玄說,她是一名律師,對自己的要求,以前都是用法律來判斷,但現在要選副總統,必須受到更高的道德標準檢驗,她也傾聽外界的不同聲音,虛心受教,所以宣布搬出先生的職務宿舍。

王如玄強調,國民黨面對這次選舉非常艱困,但整個社會一定要有制衡的力量,維持良好的平衡。勞工朋友才能擴大對不同政黨爭取權益的空間。因此,以國會過半為目標,希望勞工朋友能多加支持。

王如玄說,國民黨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政黨,雖然比較不會宣傳,但是真的推動了不少勞工政策,包括勞保年金制度,符合工會朋友的期待,現在已經發出去3500多億;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對受雇者而言,可以請六個月個留職停薪假,也已經有35萬人提出申請;也多次調漲基本工資,相較於民進黨八年執政,只在選舉前調了一次,國民黨為勞工所做的努力有目共賭。

王如玄強調,台灣沒有分裂的本錢,一定要團結在一起,我們是在同一條船上。與中國大陸的關係也必須妥善處理,國民黨絕對有這樣的能力,讓民眾安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