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朱主席拜會傅縣長:逆轉勝從花蓮開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03

朱主席拜會傅縣長:逆轉勝從花蓮開始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下午結束台東行之後,即前往花蓮縣府拜會傅崐萁縣長;他表示,傅縣長鼓勵他承擔重責,因為大家都是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花蓮在傅縣長治理之下非常成功,讓我們就從花蓮出發,反攻台灣各縣市;在最困難時刻堅持我們的志氣,大家努力,相信最後一定能逆轉勝,這是我們險中求勝、敗中求勝的志氣。

傅崐萁表示,今天朱主席臨危受命,力挽狂瀾,正式出征,他長期支持朱主席,今年二月即表達朱主席若願意參選,他會全力支持,這承諾依然有效。他指出,朱主席在艱困選戰中來到花蓮,聽說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選情都很艱困,逆轉勝應該從花蓮開始,全面推動反攻的號角,花蓮鄉親很願意支持朱主席,希望朱主席堅持到底,一起努力,「One Taiwan」!

隨後,朱主席參加花蓮縣輔選幹部懇託會,包括立委王廷升、傅崐萁縣長、議長賴進坤、副議長張峻以及多位縣府團隊成員、鄉鎮長、代表會主席、各社團負責人等逾五百人與會力挺朱主席。

傅崐萁呼籲所有花蓮鄉親全力支持表裡如一、真正扛下台灣重任的朱立倫,讓花蓮建設能如期如質一一完工。他希望朱立倫力挽狂瀾、肩負責任,花蓮鄉親會給朱立倫最大鼓勵與支持,從花蓮開始逆轉勝到全國。

朱主席致詞時指出,他不會忘記花蓮鄉親的熱情、疼惜,一定認真打拚為台灣。花蓮在傅縣長的領導之下,成為繁榮、幸福、安定、和平的城市,台灣也一樣,需要經濟、繁榮、安定、兩岸和平,大家期待建設能趕快進行,這是百姓心聲,沒人喜歡動亂或做重大改變,因為這個方向是大家祈求的。

朱主席強調,台灣最重要是要平安、幸福、拚經濟、兩岸和平,如果發生改變,對花蓮而言,最直接的衝擊就是經濟與觀光,台灣沒有條件把門關起來,只有越來越開放、自由,才有前途。

朱主席表示,不管與大陸簽貨貿、服貿協議,或TPP、RCEP,一個都不能漏,因為開放台灣,讓台灣成為全世界的市場,同一時間全世界變成台灣的市場,對台灣比較有利。

提到蘇花改,朱主席表示,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傅縣長每次遇到他,都是在討論解決這個問題。相信只要持續努力,加快速度,就能盡快通車。他強調,花蓮的發展、進步是大家的責任,如果他當選,他的心會與花蓮鄉親站在一起,與大家一起打拚。

他強調,當大家認為我們最沒有希望,就是展現團結的時候,勇敢站起來,重新凝聚一起,只要有志氣,願意團結,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他也呼籲花蓮鄉親共同支持王廷升、鄭天財,讓兩人高票連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