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朱主席:國民黨贏就是全民的勝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3

朱主席:國民黨贏就是全民的勝利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晚間前往台中,參加楊瓊瓔立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盛讚楊瓊瓔在立法院的表現是最讚、最勇、最認真,呼籲大家支持他順利當選總統,力挺台中的女兒楊瓊瓔高票連任,政黨票支持國民黨,讓不分區立委都能當選,希望大家做出正確的選擇,決定正確的方向,「國民黨贏就是全民的勝利」。

朱主席今晚偕同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往台中力挺楊瓊瓔,三人一起進入會場時,受到數千名支持群眾的夾道歡迎,熱情地高喊「朱立倫,凍蒜」、「楊瓊瓔,凍蒜」。此外,包括副主席黃敏惠、國策顧問黃仲生、資政廖了以、議長林士昌、前立委顏清標、前議長張清堂等台中地區重要人士皆出席總部成立大會,展現國民黨團結一致,全力支持朱主席與楊瓊瓔爭取勝選的信心與決心。

朱主席表示,他今晚與王院長牽著大台中女兒、一生嫁給台中的楊瓊瓔進場,這麼多鄉親熱情支持與疼惜,將楊瓊瓔當作自己的女兒、媳婦,而楊瓊瓔在立法院的表現是最讚、最勇、最認真,且長期以來最挺勞工,好立委就要讓她繼續連任,高票當選。

朱主席指出,明年1月16日將選出新總統與新國會,這是要選國家方向的重要抉擇,他參選總統不是為個人,在此最辛苦、困難的時刻,他一定要站出來,實現許多台灣鄉親期待未來生活平安、順遂的願望。

朱主席認為,台灣的未來最重要是兩岸一定要和平,大家可以判斷,國民黨的朱立倫當選?還是民進黨的蔡英文當選,可以讓兩岸保持和平發展?現場鄉親熱情回應:「國民黨!」

朱主席表示,台灣民眾希望生活過得好,年輕人有出路,就要拼經濟,這是台灣唯一的出路,他是財經學者出身,擔任立委時推動財經法案,王院長可以證明他是財經專家;擔任八年桃園縣長,拼經濟、拼招商;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遇到台灣經濟最困難時刻,就救經濟;擔任新北市長時則是多年的招商第一名。他強調,台灣要拼經濟,不能再拼政治。「讓最會拼經濟的朱立倫與大家一起拼經濟」。

朱主席也提出,台灣一定要開放市場,與全世界站在一起,但民進黨沒有告訴大家要如何與全世界站在一起?與世界各國如何談貿易協商?他強調,如果國民黨繼續執政,且國會過半,一定讓台灣與全世界站在一起。

朱主席指出,台灣是多元社會,有不同意見,最後大家團結一致,像一個大家庭,國民黨是多元包容的政黨,能讓台灣和諧,社會安定。

朱主席強調,十多年來,他在基層認真打拼為台灣服務,台灣需要了解基層,每天與基層一起打拼的總統。他呼籲大家支持他順利當選總統,力挺台中的女兒楊瓊瓔高票連任,政黨票支持國民黨,讓不分區立委都能當選,希望大家做出正確的選擇,決定正確的方向,「國民黨贏就是全民的勝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