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王如玄:中國國民黨是一個愛台灣的政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9

王如玄:中國國民黨是一個愛台灣的政黨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29)日出席彰化立法委員王惠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彰化縣黨部陳明振主委都陪同出席,鄉親高喊支持,非常熱情。王如玄致詞時表示,今天來到這裡,也算是「回娘家」,她是彰化的女兒,對這塊土地非常有感情。能夠來到彰化推薦王惠美委員,她感到非常開心。她說,王惠美不是空降的,在地服務非常認真,並且透過公益為這個社會默默付出,為了台灣努力打拚,呼籲彰化鄉親一定要支持王惠美。

王如玄說,中國國民黨執政的過程裡面,完成了非常多不可能的任務,她感謝王惠美委員、勞工朋友的相挺,通過了勞保年金的制度。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0萬人申請,發出超過3千6百多億,讓勞工朋友辛苦打拚一輩子以後,有個靠山,讓退休生活更有保障。

王如玄談到勞委會主委任內基本工資的調漲,相較於民進黨在選前只調整了一次,國民黨執政八年調整了五次基本工資,時薪從95元調整為120元,漲幅高達26%;月薪則是從17,280調整到20,008元,調漲幅度16%。她強調,國民黨是一個腳踏實地為人民做事的政黨,是一個愛台灣的政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