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馬習會對台灣及兩岸和平絕對是正面的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04

朱主席:馬習會對台灣及兩岸和平絕對是正面的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於台南表示,國民黨是理性、溫和、中道的政黨,主張兩岸和平、合作的政策都非常正確,以馬英九總統即將與中國大陸習近平主席會面為例,對台灣、兩岸和平與合作絕對是正面的。兩岸走到廿一世紀,不需要用意識形態或對抗的態度,國民黨是理性政黨,提出每項政策都是真正愛台灣。

朱主席今天中午前往台南市議會,與黨籍台南市議員一同吃便當,並舉行座談會;黨籍議員全數到齊,以凍蒜聲歡迎朱主席。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表達歡迎朱主席到訪,他指出,這次選舉非常辛苦,任務也很艱鉅,他呼籲泛藍要團結,否則這場選舉會面臨非常多挑戰,大家同心協力,多花心思經營基層。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盧崑福則代表議會黨團熱烈歡迎朱主席,他表示,這次選舉非常艱困,國民黨是理性、中道的政黨,他呼籲台南市民及全國國民一起支持;如果像民進黨唯恐天下不亂、越亂越有機會的政黨來治國,無法想像國家未來的不好,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將團結一致支持朱主席,也呼籲所有台南鄉親作夥走出來,為了國家更好,多一個選擇,全力支持朱主席。

朱主席表示,他是台南的半子,對台南很有感情,雖然對國民黨而言是辛苦經營的地方,但我們需要認真打拼,培養年輕人,一步一腳印,相信將來台灣人一定會支持國民黨,台南人也一定會認同國民黨。

朱主席提出,一個台灣,One Taiwan,就是希望台灣團結一致,變成「台灣Number One」。台灣是多元社會,有各種族群,有南北的不同,但最後一定要團結一起。


朱主席指出,這次參選,對他與國民黨而言是很大挑戰,但只要我們有志氣,團結一致,任何困難都可以克服。如同台南市議會的議員同仁,在最困難的環境中,大家團結一致,認真打拼,一定可以得到社會的支持。
Tags :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