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王如玄首度與王金平同台輔選 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2

王如玄首度與王金平同台輔選 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22)日出席宜蘭立委參選人李志鏞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首度與立法院王金平院長同台輔選,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王如玄上台致詞時說,在勞委會主委任內推動勞保年金、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等重要勞工福利政策時,是因為王院長的支持才能順利通過,特別借這個機會感謝王院長,而王院長是這屆不分區立委提名的第一名,相信只要大家團結在一起,沒有打不贏的選戰。

  王如玄接著說,國民黨跟民進黨不一樣,國民黨很會做,但不會說; 民進黨很會說,但不會做,社會需要公道,國民黨才是真正關心民眾生活的政黨,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

  李志鏞致詞時火力全開,砲轟宜蘭從縣長、立委到議會都是民進黨獨大,但這四、五年下來,宜蘭人生活沒有過得比較好,反而一年不如一年,這次的立委選舉不能讓民進黨整碗捧去,希望鄉親都能政黨票投國民黨、總統票投朱立倫、立委票投李志鏞。

  成立大會最後由總統府資政許文政與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分別送上象徵充(蔥)滿勝算的宜蘭三星蔥與象徵好彩頭的菜頭,為李志鏞加油打氣,畫下完美句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