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王如玄:兩岸和平 擱置爭議 才能集中火力拚經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9

王如玄:兩岸和平 擱置爭議 才能集中火力拚經濟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29)日出席彰化立法委員張錦昆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立法委員鄭汝芬、謝典霖議長、蕭景田中常委、陳文漢中常委、不分區提名人林麗嬋,都陪同出席活動,現場「凍蒜聲」不斷,相當熱鬧。她強調,張錦昆的資歷非常完整,對基層的情況非常了解,能夠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鄉親,希望大家一定要把張錦昆送進立法院。

王如玄說,這次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林麗嬋是一位新移民,讓她在想到自己在勞委會主委任內,開放政策,讓新移民、外籍配偶來台灣居留,能夠賺錢維持家庭生活。她們都是台灣的媳婦,都是自己人,中國國民黨是一個非常有包容性的政黨,無論是台灣在地人,或是新移民,要共同照顧、一起打拚。

她強調,兩岸關係要和平,才能擱置爭議、集中火力拚經濟,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要過半,台灣才不會亂,中國國民黨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社會最穩定的力量,呼籲大家支持張錦昆,支持朱立倫、王如玄,支持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