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郝副主席:基隆大團結 展現勝選信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11

郝副主席:基隆大團結 展現勝選信心

中國國民黨今(11)日在基隆舉行行動中常會,副主席郝龍斌指出,大家在去年1129挫敗後,都在深深反省檢討,而他到基隆後深切的感覺到黨內同志對未來選舉的挫折感,一般民眾更對國民黨的未來也是抱持懷疑態度,不過經過半年來的努力,國民黨在基隆是一個團結的國民黨,相信透過大家的團結,對於未來的選舉大家都有信心。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下午於基隆市舉行,由郝副主席代理主持。郝副主席表示,今天他以黨中央副主席和基隆在地身分,歡迎所有好朋友到基隆舉辦行動中常會,這是第一次行動中常會在基隆召開,這件事就凸顯出黨中央以及所有黨內同志對於基隆的重視。

郝副主席感謝基隆所有的先進同志給他的建議以及支持和幫助,這六個月來他各處走訪,深切的瞭解到地方問題,他也傾聽各方意見與聲音,透過先進同志給他的建議,他擬訂出未來基隆的政見與政策。而他在競選之初就一再強調,「郝龍斌競選提出的政見政策,不是要等到當選才實踐,我們的選舉我們的政見,從今天能做的絕對不等到明天」,透過中央部會的支持與幫助,甚至立法院從政同志的幫忙,很多政見已經在逐步實施。

他也舉例說明,基隆重要的地標海洋廣場是基隆的門面以往非常破舊不堪,透過大家的幫助,第一時間得到內政部四千九百萬的補助,改善海洋廣場的門面。另外,基隆最重要的交通問題,在他四處走訪的過程中,非常多的議員向他反映班車不夠,學生、年輕人等車時間過長,他透過與中央協調以及民間業者的協助,目前首都、大都會、國光分別開設加班車,而且業者也保證,所有早上七點到九點的民眾等車時間,絕不超過15分鐘,這是具體的實踐,讓大家知道他的團隊具有行動力跟執行力。

他也感謝中央部會的支持跟幫忙,包括國有地與軍方用地有部分荒廢之處,交通部高公局有些爭議之處等,都透過地方意見反映並經溝通協調,這十多個案件,都因為他發現問題且立即解決,讓基隆民眾真正看到國民黨的執行力,並看到國民黨說到做到的特徵。

郝副主席強調,現在的國民黨是團結的國民黨,所有黨籍民代與地方幹部都全力協助輔選,不僅讓選情回穩,他也更有信心打贏這仗。他說,在馬習會後,相信不只國民黨的支持者,對國民黨勾勒出的兩岸和平穩定前景表達充分肯定,包括他在基層走訪時,他也感受到,一般民眾覺得兩岸領導人的見面,絕對有助於兩岸穩定;尤其九二共識定調後,未來在這框架下,對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有正面幫助。

郝副主席指出,朱主席昨天出訪,他相信在出訪過程中,朱主席能真正展現出國際觀跟對兩岸的看法,他也相信,透過馬習會跟朱主席訪美,整個國民黨的總統選情不僅回穩、還會逐漸加溫;他說,朱主席請他代為表達肯定跟感謝之意,朱主席也有信心,國民黨一定會爭取勝利。

郝副主席表示,11月21號他會在基隆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朱主席跟非常多黨籍立委都會出席替他加油打氣,甚至為他的選舉政見與政策背書。團結的國民黨充分顯現出基隆是團結的,只要團結就有機會,只要團結就可以爭取勝利,他懇請大家支持與幫助,讓他為國家的未來、為基隆在地爭取最好的願景跟將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