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朱主席:志工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最偉大的人情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5

朱主席:志工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最偉大的人情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前往台中,參加全國社福暨志工團體支持朱立倫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後援會成立暨中彰投誓師大會,他表示,「志工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最偉大的人情」。

  全國社福暨志工後援會是由全國性身障、聽障、視障、志工等社福團體支持朱主席參選總統。包括朱立倫全國社福後援會總會長趙守博、中華民國志工總會名譽理事長蔡鈴蘭、理事長陳金龍、中華民國志工總會秘書長曾明鏡、台中市土豆志工團團長柯貞竹、台中市快樂志工總團總團長黃旭坤、台中市快樂志工總團大隊長柯杜瑞琴、台中市快樂志工總團大隊長郭元瑾、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錦隆、顏寬恒、顏秋月、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麗蟬等人皆出席力挺朱主席。現場湧進數千位支持者,高喊「朱立倫,凍蒜!」場面十分熱鬧。

  朱主席表示,很感動看到這麼多最有愛心、耐心、服務需要幫助的老人、小孩及弱勢的志工們,每一位都是快樂的志工。大家看起來都越來越年輕、越快樂,他強調,「志工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最偉大的人情」。

  朱主席指出,明年1月16日舉行總統及國會選舉,希望大家要選出一位能帶領台灣,與大家一起打拼,讓台灣走正確路線,也就是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的好總統。

  朱主席強調,台灣不需要兩岸再對抗、經濟的門關起來或是社會對抗,大家都希望社會和諧、包容、安定,不要拼政治,讓社會安定,是大家的願望。

  朱主席表示,他只要參選,民進黨就一定抹黑或修理,拿不是事實的事來攻擊他。他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後,民進黨就去法院告他,派一堆人抹黑、修理他,甚至彈劾他。他再以王如玄副總統候選人為例,王如玄最照顧、關心勞工與弱勢族群,卸任後做志工幫助婦女朋友,但接受提名後一周以內,民黨沒有任何方式,就是抹黑、攻擊她。朱主席認為,台灣不需要負面選舉,在二十一世紀的新時代,大家應該用正面方式,一起做政策的比較,包括如何讓兩岸和平、如何拼台灣經濟,如何讓社會和諧等。

  朱主席相信大家都是最有正義感,希望給認真、打拼為台灣的朱立倫鼓勵,只要我們有志氣、肯團結,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最後,朱主席及與會來賓共同以拼圖拼成心型,象徵台灣人(倫)都在同一個圓裡三個對話框「台灣倫」、「挺」、「台灣人」,展現國民黨重視社福工作,朱主席當選總統後將全力照顧社福團體、服務弱勢族群的決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