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朱主席:明年事前做好登革熱防疫工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04

朱主席:明年事前做好登革熱防疫工作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於台南談到登革熱疫情時指出,必須記取教訓,明年要做好事前的防疫工作。他強調,美食與觀光是台南府城的發展重點,我們用開放心情、友善態度來服務,台灣就會有生意可以做。

  朱主席今天上午前往台南,探視並慰問因故跳樓之國三學生韓采彤的母親孟靖瑩女士。朱主席安慰韓媽媽要堅強,采彤還需要韓媽媽的照顧;他強調,國民黨市議員林美燕及林燕祝一定會全力協助韓媽媽,包括韓媽媽的工作、采彤後續的醫療照顧等,朱主席也希望韓媽媽要好好保重身體,采彤在妥適的照顧下一定能逐漸好轉。

  隨後朱主席參加國民黨立委陳淑慧主辦的「推廣台南美食、重振府城觀光」活動,受到現場數百位台南鄉親的熱情支持。朱主席並穿上廚師服,當一日廚師,推廣台南美食。

  朱主席表示,大家都希望台南觀光、生意能越來越旺、越來越興,但今年不幸發生登革熱疫情,很多旅客或觀光客不敢來台南,他希望登革熱疫情能盡快恢復,做讓做生意或旅館觀光的生意能越來越好。

  朱主席強調,我們必須記取教訓,陳淑慧委員非常認真,她要求行政院總動員,搶救登革熱疫情,所以中央政府花費許多經費、動員國軍與人力來解決這問題。而明年要做好事前的防疫工作,相信明年可以做得更好。

  朱主席指出,美食與觀光是台南府城的發展重點,他認為,台灣一定要開放,讓世界觀光客來到台灣,我們用開放心情、友善態度來服務,台灣就會有生意可以做,絕不能用對抗的態度,兩岸要和平,共同做生意。

  朱主席最後呼籲所有台南鄉親,共同支持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謝龍介、陳淑慧、林易煌、黃耀盛、黃瑞坤,讓他們高票當選。大家一起愛台灣、愛府城,共同為下一代認真打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