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朱主席:不可能任務變可能,團結爭取勝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19

朱主席:不可能任務變可能,團結爭取勝利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下午首次與副總統搭擋王如玄聯袂參加「全國後援總會工作會議」,他表示。這次選舉對執政黨或他都很困難,但「就算是不可能的任務也要變可能」。他強調,天下事要靠決心與毅力,只要大家團結在一起,一定能獲得最後勝利。

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王金平院長除了親自出席工作會議,並召集全國重要社團後援會及各縣市競選總部後援會會長,討論結合國民黨各縣市立委參選人與總統選舉的動員造勢活動、全國各類社團後援會辦理成立暨誓師大會等相關事宜。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大家全力相挺,不只是為了他或國民黨,而是為了台灣以及我們的下一代。他強調,只有一個台灣,最重要的是台灣未來方向,國民黨提出的選擇非常清楚,就是要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與和諧、下一代受到照顧、讓年輕人更有希望。他並提出具體政策,包括兩岸、社福、青年等都很明確,希望給民眾一個選擇,希望清楚、務實的國民黨政策受到大家的肯定。

朱主席特別感謝大家的情義相挺,關鍵時刻需要所有人最短時間內總動員,大家一起站出來。這次選舉對執政黨或他都很困難,但「就算是不可能的任務也要變可能」。

朱主席舉世界十二強棒球賽為例,中華隊全隊的共同努力之下,打贏了實力堅強的古巴隊,他認為,天下事要靠決心與毅力,只要大家團結在一起,一定能獲得最後勝利。

朱主席也提及,這次國會選舉非常重要,未來台灣國會將是決定台灣方向的關鍵之一,他希望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各區域立委參選人,也希望協助爭取政黨票,增加國民黨不分區席次。

朱主席並介紹競選搭擋王如玄,他說,他拼經濟,王如玄是公平正義的代表者,長期關注弱勢、婦女、勞工及新住民等議題,王如玄是人權律師、婦女保障者、新移民關心者,也是勞工最好朋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王如玄對於大家的熱情支持表示非常感動,她強調,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大家坐在這裡,是對國民黨的肯定與支持。她認為,國民黨是只會做事、不太會宣傳的政黨,國民黨執政時期,通過勞保年金制度,照顧勞工,迄今有約68萬勞工申請勞保年金,已經發出的金額約3千多億元,有勞工朋友說這比生兒子還有用,對勞工晚年的照顧有多大的效果,但別人做一點點的事卻說很多,國民黨做了很多事,卻只說一點點,實在太過客氣了。

此外,王如玄也細數國民黨許多政策的貢獻,例如育嬰留職津貼的發放,有34多萬人提出申請,發出300多億元,勞工可以兼顧工作與家庭,對家庭與社會的穩定發揮最大功效;新移民只要獲得居留權就可以在台工作、接受職訓、考證照。她認為國民黨做了許多付出與奉獻,希望大家全台走透透的時候能幫忙宣傳。她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天公疼好人」,台灣民眾眼睛是雪亮的,對一個腳踏實地、認真做事的政黨,大家一定會支持與鼓勵。

王金平則表示,在場的都是全國人民團體或社會團體的負責人,也有地方重要的領導人士,這麼短的時間內應邀參加,還幾乎全數到齊,這是後援總會運作成功的開始。這股氣勢足以讓全國選民受到鼓舞,我們候選人一定會受到激勵,鬥志更為堅強,為國民黨爭取總統大選的勝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