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朱主席:郝龍斌一人當選 北北基同心服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1

朱主席:郝龍斌一人當選 北北基同心服務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基隆與新北市關係密切,很多基隆鄉親都是到新北市求學就業,不論交通或經濟發展等項目都是整體的;未來郝龍斌當選,不是只有基隆這一席,而是所有台北新北的立法委員都會和他團結一致,一起為基隆鄉親服務。朱主席指出,王金平院長今天不是一個人站台,而是代表整個立法院為郝龍斌站台,朱立倫當選更是一定力挺郝龍斌為基隆建設。

朱主席今天下午在立法院長王金平、基隆市議長宋瑋莉、黨部主委顏世一等人的陪同下,到基隆參加「朱立倫、郝龍斌總統、立委基隆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主席與郝副主席親授戰旗給基隆市各競選幹部,強調雖然僅剩56天,被說選情低迷,對手認為可以躺著當選,但支持者要有勇氣與決心,為了下一代,選擇兩岸和平、經濟開放、社會和諧,呼籲基隆鄉親1月16日用選票證明國民黨的方向正確。

朱主席表示,謝國樑委員決定交棒時,他認為國民黨必須在基隆推出最強的人選參選,徵詢郝副主席的意願,郝副主席表示對基隆有情感,願意為基隆打拼;半年來郝龍斌以他的決心和努力,讓基隆鄉親相信國民黨能為基隆帶來改變,希望鄉親們讓對基隆有願景、有感情,願意為基隆犧牲奉獻的郝龍斌當選,讓郝龍斌改變基隆成為真正台灣頭。

朱主席指出,2016大選選的是台灣方向,台灣未來方向最主要三個重點方向是兩岸和平、開放經濟與社會包容。朱主席強調,台灣最具包容力的政黨就是國民黨,國民黨是全台第一個主動提名新住民為不分區立委的主要政黨,這次提名來自柬埔寨的林麗蟬為不分區第四名,她20歲嫁來台灣,當台灣小孩的媽媽、台灣人的媳婦、台灣人的太太,林麗蟬就是台灣人,國民黨有勇氣、決心支持她,拜託大家政黨票要投給最具包容力的國民黨。

郝副主席表示,近年來台灣經濟進步,各縣市都跟著發展起來,但基隆的腳步相對緩慢,為基隆帶來改變,是他到基隆參選的重要原因;他有宋議長領導的地方團隊、各領域專業的團隊與北基聯合服務團隊等三個團隊,能一同為基隆服務,讓基隆改變進步。

郝副主席說,對手雖然在基隆服務多年,但毫無政績與表現,所以現在選舉期間就是利用臉書、記者會、看板來抹黑郝龍斌的政績,郝副主席指出,今天有許多台北市里長前來基隆相挺,可以帶對手去參觀台北市,就能了解郝龍斌在台北的政績;相信基隆鄉親眼睛是雪亮的,不會接受抹黑與奧步選舉,懇請鄉親支持郝龍斌、力挺國民黨,讓他有機會為基隆鄉親打拼服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