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蔡英文批評朱立倫將國內選戰打到美國 朱辦:蔡英文雙重標準,自打嘴巴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16

蔡英文批評朱立倫將國內選戰打到美國 朱辦:蔡英文雙重標準,自打嘴巴

  針對蔡英文昨(15)日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成立活動時批評朱立倫此次訪美言論「不是為了強化台美關係,而是把國內選戰打到美國」一事,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回擊,回顧蔡英文訪美期間言論,每場演講幾乎都充滿了選舉語言,蔡英文此言是雙重標準,自打嘴巴。

  李正皓質疑,蔡英文在訪美期間曾公開說出,「要告別過去,告別無能、告別貪腐、告別黑箱、告別官商勾結,告別這一切黨國體制的遺產」、「讓國民黨國會不過半」、「面對總統選戰,國民黨目前仍有執政黨的優勢,且將運用龐大黨產、綿密組織來捍衛政權,民進黨要以一百二十分的力氣打贏選戰」等選舉語言,難道這些不算把「國內選戰打到美國」嗎?

   李正皓進一步表示,不理解蔡英文所謂朱立倫訪美之旅沒有強化台美關係所指何事?國民黨從2008年重新執政以來,每一天都致力於恢復台美互信、堅實穩固兩國關係,其成果有目共睹;而兩岸政策本是此次總統大選主要議題,同時也是美方相當關心的部分,朱立倫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於訪美期間清楚表明本黨兩岸政策立場及比較國、民兩黨之不同是盡其本分,且蔡英文身為總統侯選人,不應該把兩岸主張和做法說清楚嗎?不能因自己內容空洞,就一直用政治語言轉移自己說不清楚的焦點。請蔡英文不要「嚴以待人,寬以律己」,停止負面選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