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民進黨應支持馬總統國情報告 不應為反對而反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10

民進黨應支持馬總統國情報告 不應為反對而反對

針對民進黨今(10)日朝野協商時,仍反對馬英九總統至立院進行國情報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根據聯合報民調,超過半數民眾認同馬總統應該至立法院提出報告,但至今民進黨仍不為所動,蔡英文主席應該要求民進黨團放棄反對立場,讓國人完整了解馬習會的過程,否則將違背多數國人的期待。

徐巧芯指出,馬習會前,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赴立院報告,民進黨缺席、台聯退席;馬習會後,馬總統願意親自赴立院進行國情報告,也屢次遭到民進黨拒絕。這樣的作為,不但顯示出民進黨的雙重標準,更讓國人對自我放棄監督職責的在野黨感到失望。

徐巧芯批評,民進黨口口聲聲批評的「黑箱」,不過是刻意讓馬總統「被黑箱」的政治操作,讓人看穿民進黨的批評只是「選舉考量」,並非由對民眾有利的角度設想。政治人物不應心中只有選舉、沒有人民,應該以國家及民眾的需求為出發點,才是人民之褔。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