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朱主席:全力支持國民黨過半,台灣才不會亂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2

朱主席:全力支持國民黨過半,台灣才不會亂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表示,明年1月16日的總統與立委選舉會決定台灣未來四年,選擇國民黨、支持朱立倫,就是選擇兩岸繼續和平發展與合作雙贏;他呼籲鄉親,在各選區與不分區立委選舉,也都要全力支持讓國民黨過半,台灣才不會亂。

國民黨今日下午在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辦121週年黨慶大會,現場湧入近二萬支持者,氣氛熱烈。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朱立倫後援總會總會長、立法院長王金平、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前副主席林豐正、蔣孝嚴、副主席黃敏惠、秘書長李四川與多位黨籍立委參選人與會,大家一起啟動ONE TAIWAN「台灣起飛」儀式,兩顆大汽球象徵台灣一飛衝天,現場民眾凍蒜聲不絕於耳。

朱主席表示,台灣有今天的建設發展,國民黨是最大貢獻者,也是國民黨的努力,讓台灣變成自由民主的國家。國民黨在馬總統的帶領下締造兩岸和平,讓大家看到台海66年來的最大曙光,兩岸最高領導人對等、尊嚴的在全世界媒體前會面、對談,這是國民黨對台灣、對中華民國的最大貢獻。

朱主席強調,台灣一定要拚經濟,拚經濟是台灣唯一的出路,兩岸要和平、經濟要發展,就需要開放台灣讓世界走進來;只有國民黨當選、繼續執政,才能持續開放,才能跟美國、日本、東協與大陸合作。此外,社會更需要相互和諧、彼此包容,國民黨就是相互包容的政黨,讓大家的不同聲音包容整合在一起。

朱主席指出,距離投票剩下55天,有人說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從總理創黨開始,每次遇到的挑戰都是不可能的任務,包括前輩打贏抗戰,建設台灣發展經濟成為亞洲四小龍,台商企業打造很多世界第一,也都是因為這樣的決心跟勇氣,只要大家抱有士氣跟決心,努力團結在一起,勝利與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馬總統表示,他上任後最重要的目標是打造自由繁榮的環境,促成和平的兩岸關係跟友善國際。台灣在李前總統與陳前總統時期,給我國免簽證待遇的國家為54國,現在則增加為153個,這都是因為政府努力締造和平、創造機會、提供援助的成果。

馬總統說,11月7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馬習會,最重要目的是在兩岸雙方擺脫有關的限制,用務實態度面對兩岸關係,這是兩岸66年來的第一次,也讓全世界感到驚訝;馬習會搭了一個橋,將來不管誰當總統,這座橋都可以用,但交通規則就是九二共識。

王院長致詞時表示,新北市是朱主席四年多前的勝選地,今天選擇在新北市展開全國性的競選活動,是最好的吉兆。王院長強調,唯有國民黨在立院過半才能維護國會穩定,因此不論區域選舉、政黨票都希望大家盡力團結支持國民黨順利過半,今天就是大家展現真正行動開始的時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