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選舉 本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




今天,我們正式決定提名王如玄律師,也是前勞委會主委,擔任本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律師長期在婦女運動、兩性平權、社會弱勢、勞工議題、以及捍衛基層等所有權益的努力,無論在政府公職或是律師角色上,都獲得社會多數的肯定與支持。


2008年5月20日,王如玄律師以46歲的年紀,成為相對非常年輕的勞委會主委。期間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全球金融風暴的不景氣時刻,王主委非常努力地照顧勞工的權益,尤其致力於基本薪資的調漲,勞動人權的保障、勞保年金、育嬰津貼、以及勞工權益基金等福利制度。王主委離開政府公職後,擔任公益型律師,持續地為社會弱勢勞工與婦女發聲。


王如玄律師是彰化女兒,嘉義媳婦,具備正直、堅毅的個性,加上豐沛的政務經驗,非常適合擔任國家副元首。


她是台灣第一個打子女探視權訴訟的律師,也是第一個在法律上捍衛被性騷擾、遭家暴婦女的人權者。王如玄律師,是一位務實的理想主義者。


在國家經濟發展以及社會公益的平衡上,財經出身的朱立倫,全心全意拼經濟,推動兩岸和平穩定;為弱勢權益衝鋒的王如玄女士,扮演捍衛公平正義的另一個角色,讓經濟成果以及和平紅利,能與全民共享。我們相輔相成,彼此互補,一起為人民打拚!
Tags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