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朱立倫:「雙倫」當選 共同為台灣拚經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7

朱立倫:「雙倫」當選 共同為台灣拚經濟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前往高雄參加「朱立倫‧郭倫豪」全國青商會友後援會暨仁武後援會成立大會,朱主席呼籲高雄鄉親,讓朱立倫、郭倫豪「雙倫」當選,一起為台灣拚經濟,也相信唯有國民黨繼續執政,兩岸和平才有機會。

後援會是由全國青商總會暨高雄市青年工商團體發起成立,象徵青年企業家們全力支持朱主席參選總統。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副主席黃敏惠、經濟部長鄧振中、前桃園縣長吳志揚、郭倫豪競選總部主委簡茂松以及多位高雄市議員等,與現場數千位高雄鄉親一起高喊「朱立倫,凍蒜!」「郭倫豪,凍蒜!」展現團結爭取勝選的氣勢。

朱主席致詞時指出,我們要輪轉台灣,讓高雄更好,就要讓朱立倫與郭倫豪當選。他強調,台灣要有前途,只有一條路,就是拚經濟。台灣不能拚政治,拚政治的結果是整個台灣受到傷害。

朱主席表示,拚經濟一定要開放,讓國民黨繼續執政,國會過半,走正確開放的路,經濟才有前途、才有未來。如果台灣的門關起來,沒有與各國來往,台灣就沒有競爭力、沒有未來。

朱主席也認為,經濟要轉型,政府輔導年輕人創新,給年輕人更多發展空間,更多創新的機會。此外,拚經濟要有簡單的力量,就是政府規定越簡單越好,越清楚越好,不要造成企業界困擾,用簡單力量讓世界來台灣創業、投資。

朱主席表示,兩岸一定要和平,才有未來,經濟才有願景,朱立倫與郭倫豪當選,國民黨在國會過半,兩岸和平才有機會。他相信,只要我們有志氣、有決心、有勇氣,團結一致,我們一定能成功。

成立大會中,朱立倫競選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王金平院長贈送朱主席、郭倫豪一只公事包,象徵經驗的傳承,全力以赴為全民打拚。此外,朱主席贈送一把光劍給郭倫豪,象徵替民眾斬除一切因難,為民喉舌;青商總會則贈送朱主席無敵風火輪,象徵守護台灣;最後,王金平院長替兩人披上披風,期許「雙倫同轉,勢如破竹」。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