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朱立倫:兩岸交流不是單方面說了就算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9


朱立倫:兩岸交流不是單方面說了就算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9)日於桃園表示,請大家比較一下,朱立倫與蔡英文、國民黨與民進黨誰能讓兩岸和平、讓經濟發展、讓社會安定?他說,推動兩岸和平不是嘴巴講了就算,推動兩岸交流不是單方面說了就算,更不是一廂情願說民進黨當選後大陸觀光客不會少。他強調,朱立倫當選,不但不會少,我們會從一千萬觀光客變成兩千萬觀光客。

朱立倫今天參加廖正井楊梅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吸引數千位桃園鄉親熱情支持,不停揮舞競選旗幟,凍蒜聲不斷,場面相當熱鬧。

朱立倫致詞時以客、國語向大家請託,他表示,擔任桃園縣長時,廖正井是他的副縣長,廖正井真正會做事,有經驗,最了解地方;進入國會後則是最認真、優秀的立法委員。他指出,朱立倫與廖正井是「立正讚好」,為台灣、為桃園來打拼。會做事的廖正井與朱立倫不是為了個人,是為了這塊土地、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

朱立倫表示,他站出來,就是期盼下一代有希望,如此必須做到兩岸要和平,不要再搞政治,要拼經濟,社會一定要安定、和諧。很多客家鄉親最了解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的重要,這是所有客家鄉親期待與重視的。

朱立倫表示,他與廖正井都是學財經出身,了解台灣經濟要發展一定要與全世界合作,不管與美、日、大陸或東南亞各國都要全面性開放、合作,我們的機會在全世界,缺一不可。民進黨長期以來鎖國、封閉的政策,會害了下一代,我們一定要開放。

朱立倫也指出,將推動法令改革,讓招商更便民,讓年輕人發揮創意,所以法令越簡單越好,限制越少越好,年輕人有機會能拼經濟、創業、創新。只有讓拼經濟、財經出身的朱立倫、廖正井為台灣打拼,台灣經濟會更好。

朱立倫也提到,社會要和諧、安定,國民黨是包容政黨,每個族群都像一個大家庭。大家團結一起,社會更和諧,不要製造對立、衝突,更不要每天只想抹黑、負面攻擊,朱立倫一定讓社會更安定和諧,讓台灣的未來更有希望。

朱立倫並指出,他第一次參選新北市長時碰到蔡英文主席,當時蔡英文將他桃園縣長任內的建設講成弊案,其中,說他與廖正井推動的桃園國際棒球場是最爛的球場,但現在證明桃園國際棒球場是中華職棒以及全國棒球界最好的球場。

朱立倫表示,選舉到了,要比政見,比政策,比做過什麼事情,他擔任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新北市長的每項政策都與人民站一起,不是用口號,是實實在在地推動完成,例如五楊高架橋,若非我們認真推動,不會這麼快完成,讓楊梅與大台北都會區結合一起。

朱立倫盛讚,廖正井當任立委期間推動每項地方建設,都是民眾所關心的,最實在、腳踏實地;大家比政績,廖正井可以拿出非常多對地方的貢獻,會做事的廖正井、地方有需要就能做到的廖正井,大家一定要支持廖正井高票連任。

朱立倫也指出,大家說我們選情比較低迷、很辛苦,我們要拿出客家精神,也就是硬頸精神,他一定有自信、有決心,一定認真拼到底,最後一定會成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