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朱主席與王如玄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5

朱主席與王如玄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

  中國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今(25)日上午前往中選會進行參選登記。朱主席表示,在逆境中奮鬥,用平常心看待,每一天都是好日子,因為剛好今天上午有空,所以選擇此時進行登記。

  對於媒體詢問王如玄的財產問題,朱主席認為,從王如玄宣布參選的第一天,民進黨就透過各種負面選舉的方式,想盡一切辦法干擾選舉,這對台灣民主真的是個傷害;他強調,應該回到正面選舉,提出好的經濟、兩岸、社會安定、照顧勞工或照顧弱勢的政策,且就政策進行辯論,包括台灣如何走向世界,經濟如何開放,如何增加勞工薪資與權益等。

  王如玄也指出,為了表示公開透明,她已將整個財產申報資料提供給大家,接受各界檢驗,她認為,裡面的資料非常清楚、明白,大家看了之後就會了解。

  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認為貨貿談判不夠透明,希望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先通過,朱主席則表示,一直以來,阻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都是民進黨,讓監督條例拖延這麼久,讓服貿或貨貿都過不了。他呼籲大家應該放下政治爭議,一起拚經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