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民進黨抗議馬習會,難道要回到對抗時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04

朱主席:民進黨抗議馬習會,難道要回到對抗時代?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於台南表示,馬英九總統周末將與大陸習近平主席見面,這是歷史的一刻,推動兩岸和平非常重要的一步,也為了兩岸將來建立互信機制、降低敵意、增加合作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民進黨從開始就沒有一句好話;他質疑難道要把門關起來嗎?兩岸要回過去對抗的時代嗎?這是選擇,民進黨長期這樣的主張,到底是愛台灣?還是害台灣?這已經非常清楚。

朱主席今天下午偕同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等人前往大道新城進行懇託行程,吸引了近千位台南鄉親到場支持。朱主席致詞開始即深深鞠躬,向現場榮民、榮眷的長輩們表達謝意,他強調,沒有個人因素,只有大家團結在一起,才能讓台灣站起來,才能捍衛中華民國。

朱主席指出,在這最困難時刻,需要所有鄉親全力相挺。他願意與所有長輩一起站出來,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努力,兩岸一定要和平,經濟要發展,社會要安定,才能維護下一代的幸福。

朱主席強調,兩岸和平不但重要,也對台灣經濟、社會安定有直接影響,國民黨執政七年以來,推動兩岸發展,為兩岸和平、合作打拼,開放台灣農產品銷售到大陸,也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旅行,但民進黨卻每天抗議、反對。

朱主席表示,馬英九總統周末將與大陸習近平主席見面,這是歷史的一刻,推動兩岸和平非常重要的一步,也為了兩岸將來建立互信機制、降低敵意、增加合作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民進黨從開始就沒有一句好話,甚至他剛才在台南市議會時,民進黨市議員還前來抗議,說我們賣台,說台灣獨立,說國民黨政策對不起台灣人?

朱主席反問,難道要把門關起來嗎?兩岸要回到過去對抗的時代嗎?這是選擇,民進黨長期這樣的主張,到底是愛台灣?還是害台灣?這已經非常清楚。

朱主席相信,有智慧的府城鄉親會做出正確的選擇,選總統是選國家方向。維持兩岸和平,創造經濟的未來,社會安定,不能到處抗議、反對,民進黨蔡英文主席說尊重、維持現狀,但怎麼做卻沒有下文?要如何維持兩岸和平也沒有想法?兩岸經濟如何發展更沒有政策?這是他一定要站出來最重要的原因。

朱主席最後希望台南鄉親,全力支持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謝龍介、陳淑慧、林易煌、黃耀盛、黃瑞坤等人,讓他們高票當選,一同為台南的建設發展打拼。
Tags :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