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朱立倫:當選總統促兩岸和平、社會安定 大家安心拼經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9


朱立倫:當選總統促兩岸和平、社會安定 大家安心拼經濟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9)日於桃園表示,台灣經濟要發展,基礎就是兩岸和平、社會安定,他當選一定能促進兩岸和平、社會安定,讓大家安心拼經濟。

朱立倫今天下午在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立委候選人楊麗環、陳學聖等人陪同下參加桃園市振聲中學慶祝50週年校慶—「魅力振聲,五十風華」校友回娘家活動,朱立倫不僅是振聲校友,也是振聲中學第一屆校友會會長,適逢母校50週年校慶,返校表達祝福並懇託,受到振聲校友們熱情歡迎。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他是一個標準振聲大家庭的子弟,全家四個小孩都是振聲人。他指出,振聲是非常可愛的大家庭,經過五十年迄今,他擔任立委時,孫校長希望他成立校友會,所以他號召很多學長姐與學弟妹,現在校友越來越多人,也越來越精采,他希望大家永遠以振聲人為榮。他特別提及,不論現在面對多少辛苦與挑戰時,只要想想以前在振聲的日子,就相信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隨後,朱立倫出席桃園市彰化同鄉會第16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前往桃園中壢仁海宫祈福參拜。朱立倫向彰化同鄉會鄉親表示,他擔任桃園縣長時,副縣長黃敏恭是彰化人,彰化出人才,是好所在;參選總統時,提名王如玄也是彰化和美子弟,王如玄在彰化成長求學,台大法律系畢業,當律師為弱勢發聲,關心婦女、勞工等攸關社會公平正義的事,所以他拼經濟,讓王如玄照顧弱勢,社會才會和諧,相信彰化鄉親一定會力挺自己的子弟、自己的女兒。

朱立倫指出,參選總統很辛苦,但為了台灣未來,一定要打拼,就像彰化鄉親出外打拼,也是要拼「賺吃」。二十一世紀不是自己拼經濟就好,要與全世界一起拼經濟,彰化傳統工業、產業與大陸密切接觸,所以兩岸一定要和平,才能經濟發展,社會和諧。

朱立倫也呼籲大家,共同支持國民黨所有桃園立委候選人; 包括陳學聖、呂玉玲、孫大千,楊麗環、陳根德、廖正井等都是現任立委,有經驗,在地服務認真;此外,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志揚、侯佳齡等,讓他們全部高票連任,一起繼續為桃園打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