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王如玄出席「基隆市手工藝製品業職業工會會員代表大會」 勞工朋友感謝她的付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7

王如玄出席「基隆市手工藝製品業職業工會會員代表大會」 勞工朋友感謝她的付出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27)日出席「基隆市手工藝製品業職業工會會員代表大會」,基隆市手工藝製品業職業工會理事長趙素真、基隆市總工會監事會召集人干文男等代表贈送好彩頭,希望她能夠高票當選,並送她一串肉粽,希望她一定要「包中」!

基隆市手工藝製品業職業工會理事長趙素真說,當年第一次擔任基本工資的審議委員,一邊是資方、一邊是我們勞方,當年時薪只有75塊,王主委教她如何向資方爭取權益,讓她印象相當深刻。她相當感謝王如玄對女性勞工的照顧,包括育嬰假、生產假,都在王如玄擔任勞委會主委的任內通過,並對勞保年金的通過相當感謝。

王如玄說,自己擔任勞委會主委四年半,雖然辛苦,但是要推動理想,一定要有勇氣來承擔一切。她談到朱立倫主席勸進她參選的過程,當時朱主席說,一個國家的永續發展,有兩件事情最重要。首先是經濟,讓民眾能賺錢過好日子,朱立倫是學經濟的,這是他的專長;第二個重點,是分配正義、弱勢照顧,朱立倫認為王如玄對弱勢朋友的處境很了解,所以請她來擔任副手,為國家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再辛苦她也要去做。

王如玄坦言,選舉對她而言是很大的一個挑戰和考驗,但她認為,這是她人生必須要經歷的過程,她仍然覺得相當值得。只要想到不忘初衷,達到本來期望的目標,能夠推動理念、替國家服務,再辛苦她也會繼續力拚下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