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朱主席:逆境中奮鬥 每天都是好日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6

朱主席:逆境中奮鬥 每天都是好日子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6)日上午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節目專訪時指出,這次選舉對國民黨、對他而言都是人生的大挑戰,民眾對當前情況不滿、對國民黨有期許也有失望,在逆境中更要不斷努力,距離總統大選僅有51天,每天都很重要,逆境中奮鬥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主持人提到如何縮短與對手選情的差距,朱主席指出,現在強心針、大補丸也無法立刻縮短差距,要一步一腳印去做,只是我們的腳步要比別人快二至三倍,用更多的努力去贏回原來落後的地方。

他強調,台灣未來最重要的還是經濟發展、兩岸和平、社會安定、包容和諧,懇請民眾做比較,到底誰適合領導台灣?誰能夠包容台灣讓社會更和諧,期待民眾在最後關鍵時刻做出選擇。

針對外界關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購屋情事,朱主席強調,王如玄的投資方式就一般市民來說真的無可厚非,大家應該關心她從事公職的表現、對勞工的努力,以及未來希望對國家、社會做的事,不應抹煞她長期對婦女、弱勢的關懷和努力。

朱主席表示,這次選戰主軸是為台灣拚經濟、讓年輕人更有機會,面對全球化的浪潮、大陸紅色供應鏈的崛起,台灣未來要怎麼做?如何讓年輕人更有機會?這才是關鍵重點,也是他參選的重點跟動機。

對於反恐議題,朱主席表示,恐怖主義造成民眾生命財產的損失跟恐慌、心理衝擊,甚至也影響全世界經濟的發展,台灣不能自外於反恐工作;他也提到,台灣參與反恐工作可能是出錢,也或許是為反恐發聲。

朱主席指出,先前訪美時充分感受到美國對台灣的重視以及支持,美國非常關心台海安全,因為台海和平牽涉的不只是兩岸關係,也會直接影響美中台三角關係,維繫穩定兩岸政策,讓兩岸和平發展,也是美國的國家政策。美方認為國民黨是區域和平的締造者,也肯定國民黨的兩岸政策。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