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朱主席:兩岸要和平合作 讓中華兒女在世界各地揚眉吐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11

朱主席:兩岸要和平合作 讓中華兒女在世界各地揚眉吐氣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表示,若國民黨能繼續執政,能夠捍衛中華民國,兩岸不但要和平,更要合作,讓中華兒女在世界各地揚眉吐氣。

朱主席於美西時間11月10日晚間7時,台灣時間11月11日上午11時在希爾頓飯店參加美國西南地區僑界歡迎晚宴,僑界滿心期待朱主席的到訪,一週內籌備了近700名僑胞參與盛大晚宴,並在酒桶中放粽子送朱主席,諧音象徵「總統是你的」,以及在冰桶中放蒜頭象徵「凍蒜」,國民黨美國西南支部常委劉永文向僑胞們拉票,呼籲「票投朱立倫,才能做快樂台灣人」。

朱主席感謝僑界對中華民國的支持與熱愛,對台灣的關心與鼓勵,在中國國民黨困難時刻,團結一起支持國民黨;朱主席指出,僑胞們是最熱愛、支持中華民國,也最了解中國國民黨繼續執政,不但能捍衛中華民國,並能讓中華民國繼續蓬勃發展。

談到上個月臨全會的徵召,朱主席首先感謝僑界對洪副院長的支持,並表示,很快會安排洪副院長到各僑界感謝大家對她的肯定。朱主席說,在此關鍵時刻,洪副院長雖然委屈,但她非常愛國民黨與中華民國,明白只有團結一致才有希望。

朱主席表示,團結就是力量,在最辛苦的時候,有自信不怕挑戰,一定能衝破難關打勝仗,透過最短過程,靠團結努力,爭取勝選。朱主席說,每一票都是關鍵,懇請所有海外僑界好友,向所有台灣親友推薦朱立倫,唯有團結一起,共同努力,才能讓台灣更團結、經濟更發展、社會更安定。

朱主席說,選戰僅剩67天,第一站來到洛杉磯感到分外親切,若勝選後,他很快會再回來,和所有僑界一同分享勝利。

今晚僑宴氣氛熱烈,後援總會總召集人劉永文、傳統僑社代表包括洛杉磯中華會館主席伍尚齊、美洲中華會館聯誼會秘書長黃金泉,中評委高啟正與越柬寮僑社代表羅明等原先挺柱的僑界人士均現身全力相挺朱立倫。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