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朱主席回到新營感到親切,呼籲鄉親支持台南女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6

朱主席回到新營感到親切,呼籲鄉親支持台南女婿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6)日下午前往台南新營,參加總統暨台南立委第1選區候選人黃瑞坤南瀛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數百位台南的婦女朋友熱情歡迎朱主席,並贈送朱主席「親愛的朱立倫,我們愛您,我們支持您」的愛心吉祥物,朱主席則授戰旗給黃瑞坤以及南瀛婦女後援會會長鄭女勤,宣示選戰起跑,希望大新營區婦女姐妹全力支持朱主席與黃瑞坤,讓兩人順利當選。

朱主席致詞時提及,現場有他岳母的好姊妹、他太太同學的媽媽以及許多鄰居好友,每次他與太太回到新營,看太太小時候成長的「好所在」,以及品嚐太太小時候最愛吃臭豆腐、枝仔冰等,他感到非常親切,今天回到新營真的很高興。他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台南的女婿。

朱主席強調,參選總統不是為了個人,這場是苦戰,但他一定要出來,因為這次選舉要選出正確的總統,決定台灣未來正確的方向。大家都希望下一代子孫平安順遂,這就必須做到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國民黨繼續執政保證兩岸能和平;他是財經博士,有能力拚經濟、拚招商;國民黨更是理性、溫和、包容的政黨,一定能維護社會和諧。

朱主席表示,選舉不是拚政治,不是比抹黑或攻擊,民進黨最內行就是抹黑、攻擊,從他接受徵召參選第一天就開始這樣做,他提名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之後也是如此。

朱主席指出,他參選總統的時間雖然很短,但只要有決心、有信心,相信理性、有愛心、為下一代著想的台灣人一定會支持他順利當選。同時,他也呼籲台南鄉親支持年輕、肯打拚的黃瑞坤,讓他當選替地方發聲,不要像過去選來出的立委很少與民眾接觸,黃瑞坤肯拚、勤走,讓他順利當選,為台南服務打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