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朱主席:國民黨是多元政黨,不像民進黨只剩英派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2


朱主席:國民黨是多元政黨,不像民進黨只剩英派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表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都是用投票投出來的,雖然有人反對票六十幾票,但這就是民主,國民黨不是ㄧ言堂,不像民進黨只剩英派,我們是多元政黨,彼此有不同意見,但最後一定要包容與團結。

談到去年九合一選舉的慘敗,朱主席出席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孫大千造勢活動時表示,很多鄉親或長輩沒有出來投票,讓吳志揚縣長無法連任,真的很可惜。這次不分區立委提名吳志揚,希望桃園有七席立法委員,除了六席區域立委全當選外,也讓吳志揚當選,桃園團結一起,中央有自己的總統朱立倫,一起讓桃園繼續進步與發展。

包括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以及多位市議員等皆出席今天活動力挺朱主席與孫大千。現場近千名熱情群眾手搖旗幟,凍蒜、加油聲不斷。朱主席並贈送加油棒給在地十位里長,象徵朱主席與在地鄉親一起加油、打拼,為台灣與桃園的發展共同努力。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回到桃園家鄉,感受到大家的支持與熱情,尤其在最辛苦、困難的時刻,大家願意團結一起,站出來力挺,他非常感謝。

朱主席強調,他參選不是為個人或自己,是為台灣與中華民國,明年大選,選擇的是國家方向與我們的未來。大家希望兩岸和平,只有他當選、國民黨當選,才可以確保兩岸和平,且繼續發展、合作、交流,創造雙贏。

朱主席表示,今天已經是一個全球化時代,台灣必須與全世界走在一起,與美國、日本合作,加入TPP,也要與大陸、東南亞各國合作,加入RCEP,缺一不可,台灣一定要開放。不僅開放觀光客來台,也要開放外國產品來台灣市場,雖然開放市場,部分產業會很辛苦,但開放的同時,全世界也對台灣開放,台灣產品可以免稅銷售到全世界幾十億的市場。

他強調,我們不能走回頭路,讓台灣鎖國、與世界脫軌,台灣必須走向全世界。他詢問現場鄉親,國民黨與民進黨誰做得到?獲得所有民眾熱情回應:「國民黨!」

朱主席也指出,國民黨主張包容,閩南、客家、原住民、新住民以及各省的好朋友等,或許彼此有意見,但一定要團結一起,這就是包容的政黨。國民黨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有23歲的年輕朋友,也有六十幾歲資深委員;有南部、也有都會區代表;有地方不同派系,也有形象專業的學者專家等,都是用投票投出來的,雖然有人反對票六十幾票,但這就是民主,國民黨不是ㄧ言堂,不像民進黨只剩英派,我們是多元政黨,彼此有不同意見,但最後一定要包容與團結。

朱主席呼籲,讓會拼經濟,重視地方建設的朱立倫,來解決台灣問題,面對台灣未來,促進兩岸和平,讓台灣走向全世界,讓朱立倫為台灣、中華民國努力。

朱主席強調,國會選舉非常重要,部分鄉親或長輩對立法院效率或議事程序不滿意,所以國民黨提出國會改革方案,每位被提名參選立委同志都要支持,讓議事有效率,協商要透明。

朱主席也提及,選立委要選讓我們有信心、能信任的,孫大千是國民黨主要戰將,我們不要讓對手看輕,讓捍衛國民黨理念、了解地方需求的孫大千能順利高票連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