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朱立倫王如玄正式登記 公布首支競選影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25

朱立倫王如玄正式登記 公布首支競選影片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今(25)日到完成登記,正式成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國民黨也在今天公布第一支競選影片,影片中朱主席以感性的口吻,陳述近年來台灣遭撕裂的情境,影片後半段更強調將努力讓對立的台灣,回到溫暖互信的台灣。

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朱主席參選公職一路走來,他的初衷就是希望如何讓台灣更好、讓下一代更有希望,朱主席提出的「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是指台灣本身是一個多元社會,應該彼此包容。在這支影片裏,可以看見朱主席對台灣的愛以及他對台灣未來的擔憂,希望藉由這次的總統大選讓台灣團結起來、讓台灣產生行動力、讓台灣產生力量。

林奕華指出,影片中也特別提及,這次的總統大選是對國家未來的路線選擇,台灣要走向開放還是鎖國,是此次選舉中所有國人必須深思的課題。

競選影片如下: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3lZJpfiatx9YW5fdVRkVDJibUE&usp=sharing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