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朱主席:團結一致ONE TAIWAN 便能面對國際與競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1.02

朱主席:團結一致ONE TAIWAN 便能面對國際與競爭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日表示,ONE TAIWAN代表的是我們只有一個台灣,台灣要團結一致,國民黨是包容的政黨,不論南北、不論族群,只要台灣能夠團結,便能面對國際與經濟競爭。

朱主席今天上午在立委參選人李志鏞、縣黨部主委林信華、總統府資政許文政、前縣長呂國華、前議長張建榮等人的陪同下,到宜蘭縣議會出席「全縣各級幹部懇託座談會」。朱主席讚賞宜蘭是最美的好地方,希望宜蘭的定位不只是後花園,而是有屬於自己地方的發展,需要了解地方的立法委員和總統,就是李志鏞跟朱立倫,朱主席率宜蘭競選團隊深深一鞠躬向鄉親懇託支持,讓他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朱主席表示他參選不是為個人權力,是為台灣、為下一代,此刻是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身為黨主席他必須承擔,站出來和大家站在一起,過程是辛苦的,但最艱難的時候不是靠我一個人,要靠大家,靠所有重情重義的宜蘭鄉親一起努力。

朱主席強調國民黨的方向,就是能團結台灣,過去七年也證明了國民黨能維持兩岸和平,而朱立倫學財經出身,也懂得如何以正確方向拚經濟,同時,國民黨能讓社會安定、會關懷老人,並提供機會給年輕人。

朱主席強調他經歷過立委、縣長、市長,擔任地方首長或民代每天就是和基層在一起,了解基層問題,最重要就是懂得如何解決地方問題,朱主席說李志鏞向他談了宜蘭地方建設的問題,未來他和李志鏞一起搭配,一定能解決宜蘭現在發展的問題。

談到地方建設,朱主席指出宜蘭近年來的改變是因為交通,高速公路通車後改善了宜蘭許多的發展,不過東西向快速道路也很重要,建設完成後定能解決許多交通的問題。朱主席向鄉親細數他為宜蘭未來建設擘劃的願景,包含鐵路高架化改善交通,發展有機、精緻農業來帶動休閒觀光,推廣傳統文化吸引觀光客,引進高科技產業到宜蘭等,懇請鄉親給他和李志鏞機會,實現對宜蘭的建設與夢想。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