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朱立倫總統候選人出席2016總統辯論發表結論全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27

朱立倫總統候選人出席2016總統辯論發表結論全文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7)日出席2016總統大選電視辯論,結論全文如下:


蔡主席、宋主席,所有好朋友,大家好:

台灣社會需要大刀闊斧的改革,朱立倫今天提出來的戰略三策,只是其中的一部份,未來我們還會在各次的辯論會、政見會當中,提出更多解決台灣問題的所有最好的政策。

蔡主席剛才念了一篇非常華麗文藻、文辭並茂的結辯,可是我要跟蔡主席講,人民要的不是一篇好文章,人民要的也不是空話,人民不能期待台灣空轉,不能再內耗,你常常高舉改革,可是事實禁不起檢驗,包括我剛剛講的,對軍公教,民進黨一再罵十八趴不公不義,但是你自己又領十八趴,年金改革,陳副總統候選人跟宋主席跟我一起參加座談會的時候,講得很清楚,要花四到五年才能提出方案,您在前天說你第一天就會開始,但是答案要四到五年才會有答案,我不知道是不是到時候軍公教要繼續被侮辱,到下一次選舉的時候,你要勞工票的時候當然說勞工需要多放假,但是碰到大老闆的時候說勞工的假太多。居住正義、土地正義是你的口號,但是當人家問到你們家土地的時候,我想蔡主席不必要轉移話題攻擊別人。

民進黨過去的八年所做的就是破壞台灣的團結,蔡主席你說要團結台灣,所謂團結台灣,就是讓大家看到民進黨不斷暴力杯葛,不斷的霸佔主席台,不斷的惡意攻訐,如果照這樣的方式,民進黨的團結就是只有民進黨執政的時候才有團結,其他政黨執政的時候就沒有團結,只有暴力、對抗。

民進黨一天到晚罵馬總統兩岸是黑箱,傾中賣台,可是你現在要站在所謂維持現狀的基礎之上,你說你不會挑釁,不會有意外,蔡主席,我今天用兩分鐘,專門就回答一個承認、不承認九二共識,答案還是空虛、模糊的,沒有答案。而且民進黨的台獨黨綱,我相信這是所有台灣人民最大的疑慮。

蔡主席,其實我看從頭到尾你也沒有要年金改革,也不是要勞工權益,也不是要居住正義,也不是國會改革,不是團結台灣,只是寫了一篇很好的文章,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贏得政權,爭取選票贏得總統大選,台灣面臨困境,不能永遠都只是要開國是會議、要成立小組、要尋求共識、要加強溝通,蔡主席你可以算一算你講過成立多少小組?多少溝通、多少國是會議?多少所謂的尋求共識,這樣台灣只會再空轉、內耗,台灣沒有未來。請你比較一下,你四年前提出的政見,到底多少現在都沒有再提,因為你發覺根本做不到。

朱立倫是一個鄉下長大的孩子,我非常感謝我的上一代,讓我有機會走出來,我也非常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台灣的下一代一定要更好,我對台灣的下一代非常有信心,他們一定會超越我們,重點是我們要做他們最堅實的後盾,要給他們信心,不要唱衰台灣,更重要的希望所有年輕人飛得更高、飛得更遠,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承諾。

我常常講,台灣只有一個,我的念頭也只有一個,我們當然必須團結起來,共同努力,找回那個溫暖互信、充滿正面能量的台灣,讓我們共同為台灣加油,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謝謝大家!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